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粉絲快衝!《想見你》票房達標「鳳南小隊」親自發珍奶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9:47
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將回到拍攝地台南發放珍奶。(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將回到拍攝地台南發放珍奶。(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人氣神劇《想見你》電影版上月30日正式上映,不斷傳出好口碑,除了大陸票房破10億台幣,台灣上映目前已經來到4746萬,順利收下新片票房冠軍寶座,上映短短幾天就收穫不少劇迷大讚「可以二刷、三刷」、「有被催淚到」,而3位主演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將履行2023萬的票房公約,就是回到拍攝地台南的三井Outlet發送500杯「全糖甜心」珍珠奶茶,柯佳嬿興奮表示「等不及想見你們,想好好的感謝粉絲、觀眾!」


更多新聞:《模犯生》團隊再造億級神片 穿越到曼谷王朝談戀愛
 

《想見你》劇版與電影版在台南許多地方拍攝。(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因拍攝電影版《想見你》,「鳳南小隊」全員重回影集版拍攝場景,台南小公園、32唱片行等,甚至帶動台南觀光熱潮,對於演員、劇組而言是充滿回憶的地方,因再次重返台南拍攝柯佳嬿表示:「回台南就像回家一樣,那裡有好多美好的回憶。」許光漢也表示:「當時我們3個人大概兩個月都是一起行動,也變得更熱絡會互相鬥嘴。」施柏宇:「那個時候,我因為跟兩位前輩演戲,有點緊張,但是他們卻不辭辛勞的幫我對劇本、對戲,也會讓我在片場不那麼緊張,因拍攝電影重新回到台南真的很開心,更開心的是有機會再與姐、哥合作。」


更多新聞:才跟小班簽「一週4次」愛愛條約 翹臀珍與另個他滾床:很興奮


對於將回到充滿回憶的台南,發送飲料給支持《想見你》的粉絲,許光漢開心表示「真的非常感謝所有觀眾朋友的支持,歡迎帶你的全糖甜心一起去看電影、也帶他或她在台南相見吧!」施柏宇則說「想感謝你們、想見你們。」製片人麻怡婷更補充:「台南是鳳南小隊的起點,甚至是娘家,當時因為疫情很多活動取消,沒能見到中南部的粉絲,但鳳南小隊沒有忘記,對粉絲們的『三年之約』承諾,趁這次機會將在台南合體,感謝大家的支持。」《想見你》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想見你#台南#電影版#全糖甜心#票房公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