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消失傳婚變!新粉專曝光喊「重新開始」 丈夫發聲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4:58

超人氣直播主丟丟妹,以誇張叫賣走紅,曾創造單月營收兩億的好成績!但她最近被發現已經神隱半年,粉專疑似都只剩丈夫一人在經營,被爆兩人婚變已分居。對此,丟丟妹本人雖然未回應,但臉書出現一個新的粉絲專頁,就叫做「樓頂揪樓下」,還PO出丟丟妹的影片強調「沒有消失、要重新開始」。

圖/翻攝自網路

 
直播主丟丟妹vs.藝人炎亞綸vs.姚淳耀:「愛是原動力,愛是吸引力,愛是我和你。」

丟丟妹領軍,帶領藝人炎亞綸、姚淳耀一同喊口號,直播裡超熱鬧。

藝人A-Linvs.直播主丟丟妹:「大家好我叫黃麗玲,哦拍手,天生的歌姬。啊誰人會凍瞭解,做舞女的悲哀,暗暗流著目屎,也是格甲笑咳咳。」

 
還有A-Lin也上過,這個被稱作是業界天后級人物丟丟妹的直播,畢竟她人氣超高,單月營收更可以達到兩億,流量好成績不在話下,但近期粉絲就發現,丟丟妹怎麼已經人間蒸發。

直播片段:「會有年菜嗎?會,會有年菜。」

因為打開近期影片,只見一名疑似是丟丟妹丈夫的男子,一個人唱獨角戲,丟丟妹已經半年沒有現身,過去大部分直播也都刪文。

IG社群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2022年8月,週刊報導丟丟妹會神隱,是因為她疑似與丈夫鬧婚變,已經回彰化老家。

直播主丟丟妹(2022.3):「(最近夫妻狀況還好嗎?)欸還不錯啊,還沒離婚啦,等我有一天要公開徵老公的時候,就是我離婚了,(備案?)哪裡來的備案,誰敢要我啊。」

去年3月受訪曾談自己的婚姻狀態,還開玩笑說「還沒離婚」,對此丟丟妹本人尚未回應,但臉書出現一個新的粉絲專頁。

影片片段:「樓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我沒有消失。」

 
就是以丟丟妹口號「樓頂揪樓下」命名,還強調自己要重新開始,另方面丈夫王心正3日也出面回應,兩人目前仍然是夫妻關係,沒有失和沒有外遇,他說自己也很想知道對方,為何會一聲不響離開,兩人真實關係目前狀況究竟如何,令粉絲格外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丟妹#丈夫#分居#婚變#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11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