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登台北跨年!許富凱搖滾嗓練到啞 秀紅內褲粉絲暴動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7:57
許富凱(左三)和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打造台北跨年演出,碰撞出相當精彩的火花。(圖/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左三)和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打造台北跨年演出,碰撞出相當精彩的火花。(圖/凱聲影藝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獨家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演出,出道11年的他,終於站上台北跨年這個極具指標性的舞台,更首度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合作,組成「血肉凱子機」。不少忠實粉絲跨夜駐守第1排卡位支持,他感恩表示:「在101旁邊唱歌真的很酷!謝謝一路歌迷朋友支持!」而許富凱還在舞台上秀出紅內褲,讓主持人笑虧「你金曲歌王欸!」許富凱則笑答「沒關係啦!」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跨年夜高雄開唱 高亢嗓音嗨翻老中青歌迷

 

許富凱相當重視此次台北跨年演出,除了苦練唱功,造型也相當亮眼。(圖/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的造型巧思不少,除特別選用台北跨年主視覺的色系藍、黃、桃紅色作為搭配,更加上豹紋風格,他笑說:「這身搭配很應景,把五花十色、豹紋穿在身上,要期許自己2023年工作賺爆!火爆了!」

開場時他帥氣從舞台底端走入升降出場,獻唱〈疼你會入心〉讓台下聽得陶醉,他有感表示:「這2年大家在生活有所改變,停止不同的活動、演出,甚至經歷過生離死別,現在我們慢慢回歸節奏了,唱這一首歌來疼惜受傷的人、撫慰安撫的溫暖感覺。」第2首則帶來自己創作歌曲〈無聲〉,「這是在疫情期間創作的歌,希望大家能把握當下,即便在外工作,也要記得每天打電話給家人。」

 
更多新聞:不忍了!五月天阿信突點名「某區歌迷」 放話退費:你們坐捷運回家

許富凱演唱自己的創作曲〈無聲〉,提醒歌迷再忙都要關心家人。(圖/凱聲影藝提供)

今晚重頭戲是以「血肉凱子機」彩蛋限定組合演出,他和「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搭檔搖滾飆唱〈關閉太陽〉,金曲歌王與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強強聯手,置身在升降台一左一右互別苗頭尬嗓。許富凱笑說:「當收到這個任務時當場傻眼,加上年底工作商演也多,對於這首歌一直都是不敢去碰,直到練團前都還在懷疑自己,彩排完也是狂瞪導演。」

他彩排時唱3次就出現啞嗓的搖滾狀態,「血肉果汁機」團員不斷鼓勵他,讓他更有信心,更希望新輯能邀請「血肉果汁機」來好好合作玩一波音樂。另外更以許富凱的〈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詮釋暗黑搖滾風,讓台下樂迷聽得熱血沸騰。

許富凱與血肉果汁機組成的限定團「血肉凱子機」,在揣摩搖滾唱腔上讓他吃了不少苦頭。(圖/凱聲影藝提供)

跨年夜溫度不斷下降,面對這場重要演出,許富凱不敢掉以輕心,這幾天「中西合併」備妥醫藥包,有止咳散、蜂膠、普拿疼等,喉嚨一有異狀就趕緊服用,還持續喝著去濕茶讓身體排濕、降發炎,演出時更加穿高領毛衣作為服裝搭配。2023開春,他將面對音樂劇《同學會!同鞋~》以及《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等多重任務,他表示:「太多新挑戰了,希望可以一一擊破!要趕緊發出新專輯、希望再舉辦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富凱#血肉果汁機#血肉凱子機#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疼你會入心#關閉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