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22:51
波波蓁(左起)、白家綺、張家瑋登台演出。(圖/民視提供)
波波蓁(左起)、白家綺、張家瑋登台演出。(圖/民視提供)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神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據主辦單位表示,夢時代現場湧入20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白家綺「正面蹦出」跨年穿超辣! 深V禮服開到屁股腰線看光

 

謝京穎(左起)、蘇晏霈、楊淨宇登台演出。(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領軍張家瑋、蘇晏霈、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組限定女團「PT Girls」,一登台就引起全場尖叫,6人又唱又跳10分鐘,炒熱現場氣氛,一連帶來〈愛你〉、〈你是我的花朵〉、〈太陽〉、〈童話〉、〈火〉、〈歐若拉〉等歌曲,白家綺更大秀性感M字腿,原穿紅黑緊身舞衣,更脫到剩銀色低胸小可愛搭配超級短褲,放送火辣身材。白家綺說為了這次演出,幾位團員趁拍戲空檔加緊排舞,因現場是雙面舞台,所以加了許多高難度的舞序,每個人都直呼又累又過癮。

蘇晏霈、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張家瑋、白家綺組限定女團。(圖/民視提供)

6女神賣力跳舞,嗓音有些飄,原本上一組動力火車演出時,直播有6萬人在線,女神一登場直播人數直直落,一度掉到4萬3人次。線上網友留言狂刷,有人說:「腦中的經典曲都被玩壞了」、「下一位」、「阿姨們可以走了」、「這是 廟會風嗎~」、「真的不忍心看」、「這個是廟會活動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家綺#蘇晏霈#張家瑋#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PT Girls#跨年#高雄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33

0.2243

0.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