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波波蓁 結果共15筆

  • 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屢開紅盤,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到迪化街發送戲劇專屬紅包袋,答謝觀眾支持,談及新年願望,吳皓昇無預警自爆先前發現高血壓,被醫生警告「這個不吃藥不行!」情況頗危急。
    2024/02/02 14:14
  • 八點檔女星離婚後首露面!淚崩喊「爸媽都不知」親曝前夫欠債狀況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現身迪化街送紅包感謝觀眾,這也是李沛綾離婚後首露面,談到感情狀況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3:13
  • 8點檔男星「欺負菜鳥」? 狠酸新人:不想再來了嗎

    8點檔男星傅子純演出民視《市井豪門》,日前《娛樂超skr》直擊拍片現場,側拍傅子純、張書偉、波波蓁、阿甘(阿竿)、周宇柔在警局的對手戲,傅子純秒變「糾察隊」,不斷死盯演員們動向,排戲時發現阿甘在道具文件中藏劇本,直批「這樣不會太明顯嗎?」還警告「5年沒來(拍戲)了,你還敢這樣,是不想再來了嗎?」嚇得阿甘趕緊向學長敬禮,不敢造次。
    2023/03/26 19:42
  • 百萬網紅長髮沒了!俏麗短髮回歸八點檔 靠「這杯」維持火辣身材

    藝人波波蓁在臉書擁有超過217萬粉絲追隨,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今(17)日將強勢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一改長髮造型,戴上短髮的假髮,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也不藏私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3/03/17 17:00
  • 豐滿女星熱舞「撐爆舞衣」性感趴地 謝京穎穿超短裙露出蜜臀

    郭亞棠、謝京穎、波波蓁、胡嘉愛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演出超性感。因練舞時間喬不定,4人只能在夜半練舞,每個腿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正忙著拍攝《市井豪門》的謝京穎提到表示雖自己是啦啦隊出身,但這次舞蹈要耍性感,有很多需趴在地板的動作,對習慣快節奏的她人來說真的超級大考驗,很怕「卡卡」的。
    2023/01/04 15:52
  • 白家綺率八點檔5女神「峰峰到天邊」 低胸唱跳12分鐘衝高收視率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收視率出爐!晚會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女神白家綺主持,4歲以上平均收視1.30,總收視人口1,042,000人次,其中第一段收視更是高達1.89,其中由白家綺、張家瑋、蘇晏霈、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以及28位崇右科大舞群組成跨年限定「PT Girls」,最高收視來到2.65。
    2023/01/03 13:48
  • 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神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據主辦單位表示,夢時代現場湧入20萬人觀看。
    2022/12/31 22:51
  • 胡瓜撒錢了!10萬「鉑金包」空中飄 錄影現場失控搶翻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張家瑋錄製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單元,邀請阿龐、馬國畢、夏漢君、余思達、胡釋安、徐新洋、舞陽、佩德羅、洪璽皓、郭亞棠、波波蓁、熊霓、宜芳、小優、宋羽葤、牛奶一起挑戰遊戲搶紅包過新年。
    2022/12/21 18:31
  • 男星馬國畢現身傳統市場成過街老鼠 遭地方婆媽賞巴掌

    男星馬國畢放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在劇中飾演五金行老闆「楊坤火」,在劇中罵老婆小甜甜,還把小三波波蓁帶回家,行徑極度渣,馬國畢表示這個角色連他自己都討厭楊坤火,因為竟然冷眼的對待陪在身邊的好老婆,還把外面的小三跟女兒帶回家,沒想到這樣的劇情安排,竟讓他在市場內被婆媽賞巴掌,響亮的一個巴掌下去,馬國畢坦言當下大家都錯愕不已。
    2022/11/13 22:56
  • 波波蓁薄紗擠「深V豐滿」洩私密春光 與馬國畢恩愛遭抓姦在床

    女星「波波蓁」在社群軟體上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這一次加入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風情萬種又美艷的「小倩」,一出場就穿著薄紗性感睡衣床戰男星馬國畢,被正宮小甜甜(張可昀)抓包,波波蓁表示,第一天開拍就要穿著性感睡衣跟馬國畢滾床單,尺度大開也讓她緊張頻頻喝檸檬水緩解。她說許久沒有進八點檔攝影棚,很怕自己生疏,尤其也是第一次跟馬國畢合作,當下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突破。
    2022/10/25 19:16
  • 葉家妤被民眾指懷第3胎? 瘦身變美被老公陳宇風當「美食」

    葉家妤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今(30)日出席記者會,除了閨密羅巧倫、郭亞棠、賴芊合、顏曉筠、波波蓁、胡嘉愛到場力挺,老公陳宇風也帶玫瑰花束到現身,讓她又驚又喜,感動到熱淚盈眶,兩人也在台上當場熱吻放閃,讓全場驚呼連連。
    2022/03/30 18:26
  • 「殺人魔」轉性成秀才!車冠德哭瘦9公斤:第一次這麼傷心

    由藝人徐亨、車冠德、波波蓁領銜主演的《新台灣奇案》第三單元「無心新娘」,即將於今(2)日本晚間10時播出,劇情由徐亨及車冠德飾演的黃氏父子,展開「唐山過台灣」的鄉野奇聞,波波蓁古裝扮相則被觀眾直誇無敵美,讓她相當開心。
    2022/01/02 19:03
  • 辣爆!女星海邊大解放 比基尼遮不住「傲人上圍」

    網紅波波蓁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陣容,飾演賣飲料的「波波妹」,與楚宣、郭忠祐、波波蓁組成夜市幫,戲裡一群人完成任務後,到海邊出遊慶功,波波蓁身穿火辣比基尼登場,卻因工作人員「不公平行為」,讓楚宣深感吃味。
    2021/09/08 15:02
  • 粉絲破227萬人!網紅自豪「很會搖」 現身夜市擺攤

    網紅波波蓁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在社群平台擁有227萬人追蹤,她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在夜市飾演賣飲料的「波波妹」,首度演出八點檔的她,坦言相當緊張,好在搭檔演員楚宣、黃文星都熱情分享拍攝細節,讓波波蓁能快速上手。
    2021/08/23 15:09
  • 別跟!返家遭男尾隨 網紅波波蓁怒蒐證

    有健力女神稱號的網紅波波蓁,在臉書上PO影片,8號晚間要從健身房回家,明明只是三分鐘的路程,遇到男子跟蹤,她上前錄影蒐證,對方不斷假裝講電話,整整跟蹤半個小時,讓她很生氣,最後只好回到健身房,請朋友協助上前喝斥,這名詭異男子才離開。
    2021/03/11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