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砸6000萬給教會「擴堂」!宋逸民夫婦:為洗刷更多靈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3:00
宋逸民夫婦盼能洗刷更多靈魂。(圖/翻攝自藝起發光YT)
宋逸民夫婦盼能洗刷更多靈魂。(圖/翻攝自藝起發光YT)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有關該教會種種一一遭前教友起底,爭議一件接一件。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要教友每週「奉獻」一事,藝人阿Ben、徐小可就證實為了教會「擴堂」奉獻出1百萬,小甜甜也付了逾10萬,有媒體挖出宋逸民曾說為教會砸下6000萬,「盼能洗刷更多的靈魂!」

更多新聞:跪地崩潰痛哭!宋逸民「升職牧師片」流出 台下4藝人跟著流淚

 
宋逸民遭爆砸六千萬為教會擴堂。(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宋逸民去年(2021)和妻子陳維齡一同受訪時曾提及,教會成立初期營運非常辛苦,甚至還會去借錢,為了教會擴堂,也就是要搬到更大的地方,3年前狠砸6千萬買下89坪大的辦公室。

更多新聞:教會週週收錢!她怒揭「上繳驚人數目」轟宋逸民出面交代金流
 
宋逸民說自己當時為了教會,還推掉八點檔戲約,很多人都不懂為何他要這麼努力、又沒有錢賺,但這一切看在陳維齡眼裡很是感動。陳維齡在教會成立的這些年來,曾流下無數眼淚,儘管沒有業績壓力,但是他們希望「能洗刷更多的靈魂」。
 

更多新聞:驚爆4年婚告終!資深女星「認情斷民代尪」離婚導火線曝光
阿Ben曾為了藝起發光教會要擴堂奉獻百萬元。(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事實上,阿Ben透露當初宋逸民說上帝給他看到的異象,「神要興起藝起發光,所以要擴堂,於是在2週內,他們找到了地方,談好了租金。」當時宋逸民要小組長們帶頭做奉獻金額,甚至告訴弟兄姐妹們「支持分期」,阿Ben夫婦當時捐了100萬,沒想到在擴堂過程中,「我們感到不平安,於是我們離開了⋯當初的奉獻我們也沒要回,因為我們清楚,我們的奉獻是給神⋯不是給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擴堂#教會擴堂#奉獻百萬#阿Ben#徐小可#洗刷靈魂#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0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