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閥家》最後2集! 祕密資金、翻轉死亡成「4大必看亮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6:43
《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迎來大結局。(圖/friDay提供)
《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迎來大結局。(圖/friDay提供)

《財閥家的小兒子》昨(23)日沒有播出新集數,僅重播第14集,是不是讓大家等得心癢癢的,好奇「陳氏集團」最後是由誰繼承,以及陳導俊到底能不能扭轉局勢,順利復仇。今(24)日、明(25)日兩天耶誕佳節,即將迎來最後兩集,南韓媒體也整理出最重要的4大看點!

以下可能有部分劇透

 

更多新聞:月經APP記錄「愛愛天數」竟有第3人 偶像人妻被抓姦還鬧跳樓

陳導俊與陳會長祖孫情深,爺爺卻沒在遺囑上留遺產給他。(圖/friDay提供)



 
第14集的劇情中,主角陳導俊雖然遭到長孫陳星俊的算計,也未能繼承任何股份,不過卻意外從李室長手上拿到爺爺陳養喆留下的影片,還有一把金庫鑰匙,金庫中所藏的就是陳養喆會長多年來,透過「順洋Micro」暗中移轉到海外的鉅額財產,更是第1集中,害死主角的「前世身分」尹炫優的祕密資金。順著前一回內容,韓媒整理出第15集、第16集的必看亮點。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秒答應賣肉」 《今際之國2》導演保證大肌肌是真的

陳導俊要拿下順洋集團,還要跨越長孫陳星俊等關卡。(圖/friDay提供)


一、宋仲基能否把握「第二次人生」的機會達成目標,繼承李星民的「陳會長」職務,順利入主順洋?

雖然陳會長並未在遺囑中留給陳導俊任何財產,但正如他在最後影像中所傳達的訊息一般,希望能藉此激發陳導俊。第14集中,貧窮而拚命打工的尹炫優,以及出身自有錢人家的陳導俊,正巧在同一時空中四目相對,一邊繼承的是貧寒、一邊是財富,這種交織在一起的命運,讓觀眾更好奇主角是否能翻轉人生,達成當初「買下順洋」的目的。

更多新聞:孫藝真首曬「兒子萌照」公開小名 平安夜嗨喊:我成功自然產了

「順洋Micro」祕密資金當初害死了尹炫優。(圖/friDay提供)


 
二、從尹炫優到陳導俊,連接起宋仲基前世今生的「順洋Micro祕密資金」,到底真相為何?

第1集劇情中,盡忠職守的尹炫優為了解決祕密資金問題而遠赴海外,卻因此遭陳家人算計,葬身異國,想必當時大家看到這邊相當憤慨,未料轉生為陳導俊後,爺爺陳養喆留給小孫子的就是這筆祕密資金,成為劇中反轉局面的關鍵,也讓人好奇這筆錢最後為主角帶來的,到底是祝福還是惡夢?當時為這筆錢害死尹炫優的,又是陳家的誰?

更多新聞:澎恰恰年底還債1500萬!許效舜突破盲點 曾國城狠吐槽:不是需要錢

陳導俊(右)跟徐旻渶(左)的感情線也是焦點之一。(圖/friDay提供)


三、以嫌犯跟檢察官身分相遇的宋仲基X申鉉彬,能否有圓滿結局?

 
本劇以財團內的派系鬥爭為主軸,男女愛情線相對薄弱,女主角申鉉彬還被批「超影薄」,很沒存在感,連長孫的老婆、朴智賢所飾演的「牟賢珉」更引人注目。到了後半劇情,成為檢察官的「徐旻渶」終於有了更多戲份,但跟陳導俊之間的戀情,卻因彼此出身背景,難以克服歧見,最新的預告中,兩人還站上嫌犯VS檢察官的對立局面,男女主角是否能終成眷屬,也成焦點之一。

更多新聞:大陸多位名人驟逝死因瘋傳 張藝謀發文悲嘆:不甚哀傷

觀眾都想知道第二次人生中,陳導俊是否能翻轉死亡命運。(圖/friDay提供)


四、宋仲基能否藉由劇中「第二次人生」,扭轉「第一次人生」中,尹炫優的死亡命運?

尹炫優被槍打死,以陳導俊的身分重生並回到過去後,因為知道南韓未來的發展,選擇事前買地投資,或是投入將來會大發利市的事業,改變自身命運。不過在第1集中,尹炫優看到的「當時現狀」是小孫子陳導俊已因家人暗算而車禍身亡,接下來陳導俊是否仍難抵抗天意,必定走向一死,還是會形成「平行世界」,生活在陳導俊跟尹炫優各自活著的時空中,又或者是整場故事都是尹炫優的一場夢,都將在最後故事中揭開謎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完結篇#宋仲基#李星民#韓劇#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244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