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伍精彩!BTS成員Jin新訓中 首曝「軍裝平頭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5:12
BTS的大哥Jin已經入伍當兵。(圖/翻攝自南韓論壇、Jin IG)
BTS的大哥Jin已經入伍當兵。(圖/翻攝自南韓論壇、Jin IG)

BTS最年長成員Jin已經於13日正式入伍,在當兵前夕,他自曝理平頭後的照片,讓粉絲不禁感嘆「帥哥不用靠髮型」。今(23)日也出現一張Jin在新兵教育隊的照片,首度曝光身穿迷彩軍裝的帥氣模樣。

更多新聞:業界公認最無禮演員! 馬東石奪冠、《25,21》CP攜手登榜

 

身穿迷彩軍服的Jin,眼神看起來相當堅毅。(圖/翻攝自南韓論壇)


今日在南韓網路討論區上,出現一張Jin在新兵教育隊的照片,他還身穿迷彩軍服,帥氣的臉龐也一如入伍前的模樣,微微一笑也給人溫暖的感覺,似乎在軍中過得還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當兵受訓,Jin的眼神看起來更加堅毅。

目前Jin在京畿道漣川郡的陸軍第5步兵師團的新兵教育隊中受訓,等同於台灣的成功嶺,結束為期5個禮拜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才會被分配到其他陸軍部隊中。先前曾一度傳出南韓軍方禁止BTS的粉絲「A.R.M.Y」寄信給Jin,以防大量信件塞車,讓其他軍人收不到慰問信,這項消息也被闢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Jin#當兵#入伍#金碩珍#防彈少年團#偶像#男團#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1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