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佐藤健「理想型3條件」綾瀨遙全中 日媒曝閃婚時機就在近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34
綾瀨遙與佐藤健傳出可能選在近期內閃婚。(圖/翻攝自gibomusu__tbs推特、佐藤健微博)
綾瀨遙與佐藤健傳出可能選在近期內閃婚。(圖/翻攝自gibomusu__tbs推特、佐藤健微博)

日本演員佐藤健、綾瀨遙12月中傳出可能閃婚,今(21)日媒再爆兩人有高度機會仿效宮崎葵等前輩,選在年底、年末之際結婚。另外,佐藤健、綾瀨遙的緋聞已經傳了近10年,就有人整理出佐藤健「理想女性的3點要求」,發現綾瀨遙樣樣都符合,讓更多人猜測日本演藝圈又將產生一對銀色夫妻檔。

更多新聞:「櫸坂46王牌」平手友梨奈簽約HYBE 成BTS師妹震驚日圈

 
綾瀨遙與佐藤健互動都頗為親暱。(圖/翻攝自gibomusu__tbs推特)


佐藤健、綾瀨遙去(2021)年就曾被日媒《FRIDAY》直擊,拍攝完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的新春特別版後,一起現身在新幹線品川站,而且綾瀨遙還超甜地喊著男方「小健」,看上去十分親密,但當時還有一名女性經紀人同行,不少人猜測可能只是「純同事」。

不過綾瀨遙前兩次被拍到與男星約會吃飯,包含《仁醫》大澤隆夫與南韓藝人魯敏宇,當時也都有工作相關的第三人在場,日媒記者認為這是綾瀨遙公司使出的「煙霧彈戰術」,讓媒體就算拍到了也無法直指是「單獨約會」,而綾瀨遙與佐藤健一同現身新幹線車站,旁邊還有經紀人跟著,恐怕同樣是掩蓋兩人戀情的煙霧彈。

 
更多新聞:火辣女星遇火災!慘遭「濃煙嗆傷」生死逃命 最新病況曝
佐藤健曾自曝理想型有3項條件,綾瀨遙似乎都符合。(圖/翻攝自佐藤健微博)


實際上佐藤健、綾瀨遙從2013年一起演出電影以後,就不斷傳出緋聞,兩人上節目宣傳時,雙方互動親暱,還會彼此吐槽,讓人感覺關係匪淺,還有人整理出佐藤健曾描述的理想女性形象,包含善於說話、黑色長髮、值得信賴,綾瀨遙就有著「事業有成的黑髮姐姐」形象,都符合佐藤健的期待。他還曾透露,希望在35歲以前結婚,已經33歲的佐藤健似乎時間所剩不多。

《FRIDAY》今日再度報導,首先提到許多日本演藝圈大咖都選在年末、年底發表婚訊,包含V6岡田准一跟宮崎葵是選在耶誕夜,濱崎步則是在元旦宣布要閃電結婚,因此認為佐藤健、綾瀨遙很有可能追隨他們的腳步,在邁入2023年之際丟出紅色炸彈。

更多新聞:張勝豐控設局!前東家反擊「自導自演」已蒐證請律師提告
綾瀨遙(右二)佐藤健(左一)曾被節目主持虧兩人太有默契。(圖/翻攝自gibomusu__tbs推特)


另外,綾瀨遙與其母親先前捲入投資詐欺案,被騙走1億元日幣(約2358萬元新台幣),然而其他受害者都沒拿回錢,只有明星母女檔獲得賠償,讓人大呼不公平。雖然她非本案直接加害者,仍被認為是靠藝人特權才有此特殊待遇,形象蒙上一層陰影,而在日本演藝圈若遇類似狀況,往往會採取發表婚訊的方式為藝人「沖喜」,淡化負面形象,種種前後事件都加強了這對演員大咖CP結婚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佐藤健#綾瀨遙#日劇#初戀#First Love#結婚#閃婚#演員#理想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