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伊健7年之癢?雙「琪」奪麵 絕世好男人破功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視歌三棲的港星鄭伊健有個「絕世好男人」的封號,談每段感情都很專一,戀情也恰巧維持7年,只不過在雙琪奪「麵」這段三角關係,讓鄭伊健背上「負心漢」這個罪名,他花很多年洗刷誤會,「蒙麵」戀終於修成正果,變成人夫的鄭伊健有何改變,來看哈新聞專訪。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鄭伊健新片角色是楊家將的長子,一頭長髮,氣勢領軍,到台灣宣傳,新髮型也總有一邊比大夥長,半長不短的髮型是鄭伊健的幸運物之一,也因此被挑中,詮釋香港「古惑仔」陳浩南。

古惑仔系列電影「戰無不勝」(1997年):「哪個叫做正義?哪個戰無不勝?對錯正邪卻難定。」

極速傳說(1999年):「繁星已睡、騎警已睡,狂風再共,街燈暢聚。」

好友陳小春:「他一下飛機要去的地方,就是玩具反斗城。」

好友葛民輝:「幕後他是個小女人。」

鄭少秋vs.鄭伊健:「人很純,人品很好。」

「童心未泯」,朋友們經常這樣形容鄭伊健,騎單車、打羽毛球、攀岩,最熱愛戶外運動,46歲了,依舊愛打電動。鄭少秋:「對、對、對,他們都在網上打,休息的時候打那個。」記者:「連線打電動嗎?」鄭伊健:「對,因為我覺得功課應該在房子裡面做完,到現場我們要跟前輩,好像放鬆一點,到現場真的要拍的時候,就要集中精神。」

極速傳說(1999年):「頭搖又尾擺,飛翔境界,不想一世只想一秒被放大。」

風雲雄霸天下(1998年):「雲上舞、風裡刀,難道夠天高,泥菩薩說過,風雲要在一起,要不就不成氣候。」

風雲II「風雲義」(2009年):「拳頭和天激鬥,贏完和心比鬥。」

鄭伊健:「做歌星的滿足感永遠比演員大。」

21年有72部電影,主題曲也經常由他詮釋,欣賞羅文的細心,鄭伊健拜其門下,21歲入行的模樣其實是偶像路線的短髮,跟周星馳一樣,從兒童節目開始。鄭伊健:「我們考訓練班是為了演戲,不是當主持人,從兒童節目調出去的時候,從很多工作到沒工作,接著又要繳稅。」

曾經面臨有一餐沒一餐的事業空窗,主持轉港劇,再換到電影圈,伊麵的戀情彷彿隨著事業轉移,邵美琪、梁詠琪恰巧是交往7年,「雙琪奪麵」這段三角關係,有一說是梁詠琪破釜沉舟,暗示狗仔,讓媒體有機會捕風捉影,在愛情方面優柔寡斷的男主角,不得不出面親自說明。

經紀人林珊珊:「從那天開始,大家對他的印象有180度的轉變,他真的不明白,我做錯什麼事,我想那段日子是他最難過、最不開心的日子。」

鄭伊健:「『危機』,沒有危、沒有機,這是很簡單,通常是一個機會來的時候,就是危險開始,危險結束就是新的開始。」

陳小春:「我們給掌聲,有請蒙嘉慧。」

鄭伊健:「我說、我說,我要保護我的女朋友。」

鄭伊健:「如果你2個人感情太好的話,好的話,不會有什麼影響,好像很堅固、鞏固,就是不會發生事情,如果你們兩者之間有問題,一定很容易打破了。」

伊麵愛玩什麼,蒙嘉慧都會陪著,像是他慢跑,她踩滑板車跟著,第3位7年女友終於在2013年1月修成正果,只有雙方親友在東京,「蒙麵」戀低調完婚。鄭伊健:「我覺得有改變,但是我感覺不到,也是繼續開心,我覺得,因為除了工作之外,我覺得人生是我自己的重點,我選擇喜歡的東西,我覺得也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伊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7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