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淡如開箱「3千萬奢華員工宿舍」 霸氣喊:買到差點忘記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21:25
吳淡如投資眼光精準。(圖/翻攝自吳淡如、地產秘密客Ting & Sam臉書)
吳淡如投資眼光精準。(圖/翻攝自吳淡如、地產秘密客Ting & Sam臉書)

台灣知名作家吳淡如與苦苓日前在臉書掀起筆戰,苦苓6日提到「暢銷女作家找代筆」引發各界關注,苦苓最後稱「躁症發作」而道歉,吳淡如也昨(18)日釋然回應「我習慣一笑泯恩仇」事件才落幕。而吳淡如近期則到馬來西亞工作,在17日也大方直播開箱自己在吉隆坡的3千萬豪華員工宿舍,更笑喊「買到差點忘記」,足以顯示雄厚財力和投資眼光。

吳淡如開箱自家公司在馬來西亞的員工宿舍。(圖/翻攝自地產秘密客Ting & Sam臉書)

 
網紅「地產秘密客」的Ting在臉書上分享開箱吳淡如在吉隆坡的家,不過吳淡如解釋,「這間房子其實我買到差點忘記」,她也強調不是她個人的、而是公司的,員工可以住這裡。但吳淡如對這間房子相當滿意,從客廳廚房到衛浴,看得出處處是用心。

她提到,這間豪宅是請到世界前3名的設計師「凱麗赫本」來設計,屋內走紐約時尚風格,整體主要是黑白色系,屋內是3套房的格局,含陽台實坪37坪,每間房都有獨立衛浴,衛浴是全大理石牆面顯出高雅氣派,總價則是將近3千萬。

吳淡如笑稱連刀叉都是跟建商拗的。(圖/翻攝自地產秘密客Ting & Sam臉書)

有商業頭腦的吳淡如也說明,這間房子不只員工出差可以住,先前也算過投資報酬率約有5至6%,這間豪宅約在2018年、2019年入手,不過如今也已經漲價,吳淡如也透露3年約漲價2成「不算多」。她也是再到吉隆坡工作時,才想起還有這間房子,吳淡如滿意的介紹室內裝潢,更直呼設計彷彿讓人進入到經典影集《慾望城市》。她也笑稱當時還向建商拗到了室內擺設、像是假花、刀叉等等小物,還開心地說「我喜歡,就把它買下來嘛」。
 

吳淡如相當喜歡員工宿舍的裝潢設計。(圖/翻攝自地產秘密客Ting & Sam臉書)

不過開箱最後,吳淡如站在黑白色系的衛浴前卻突然有感而發地說,「我的人生非黑即白,所以我的忍耐力不高,要跟大家道歉,因為我就是一個黑白很分明的人。有些時候討厭某些事,但為了怕惹事,不說出來而已,但我心裡自有公斷」,一旁的Ting聽到後急忙上前關心,但吳淡如隨即說,我真的挺好的,「我覺得心情不好的應該不是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淡如#豪宅#員工宿舍#開箱#馬來西亞#置產#富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25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