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兩週派對「逾百人裸體狂歡」! 布萊德彼特現場嚇喊:有需要這樣?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8:34
布萊德彼特在舞池場景時嚇到。(圖/翻攝自IMDB、bradpittofficial IG)
布萊德彼特在舞池場景時嚇到。(圖/翻攝自IMDB、bradpittofficial IG)

明年初將在台上映的電影《巴比倫》,講述20年代好萊塢崛起時的墮落和放蕩,本片設定為限制級規格。近日,主演之一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被外媒記者詢問,逾百人在派對場景進行長達兩週的拍攝,是否有令他印象深刻之處?布萊德立刻直喊「大量的裸體」,更表示影壇資歷深厚的他,都忍不住在心中吃驚:「真的要這樣做嗎?」

更多新聞:日本嚴選!十大最愛吉卜力作品揭曉 「這部電影」奪冠

 
 
《巴比倫》片中狂歡超瘋狂。(圖/翻攝自IMDB)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所述,本片有多處奢華、瘋狂的場景,其中有一幕是數百個演員、蛇以及鱷魚在派對狂歡的畫面,對此,布萊德彼特出席本片在奧斯卡電影博物館舉辦的首映會時,被問該場景最瘋狂的部分是什麼?布萊德先笑說:「我們拍這幕時,拍了整整兩週。」然後他害羞透露,拍攝時有大量裸體畫面映入眼簾。

更多新聞:周杰倫演唱會台上驚見「蔡依林」 重現19年神曲粉絲暴動
布萊德彼特漸漸習慣大量裸體的畫面。(圖/翻攝自IMDB)

 
 
他接著坦承,即便自己已有31年的影壇資歷,在首日拍攝還是超驚嚇,並重複感嘆道:「哇!我們真的要這樣嗎?」不過他在日後,也漸漸習慣場景必要的裸體畫面,也表示自己拍到後面看到時,已經完全無感了。

更多新聞:吳宗憲驚爆退休計畫!不忍了怒譙「智障」 轟大巨蛋蓋太久
 
達米恩查澤雷曾以《樂來越愛你》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圖/翻攝自IMDB)


《巴比倫》由曾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編導,在過去他曾執導《樂來越愛你》、《進擊的鼓手》等多部奧斯卡入圍之作,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達米恩想讓觀眾看清,早前的好萊塢在表象看似亮麗且優雅,但事實並非如此,所以決定揭穿剛萌芽的好萊塢是極為放蕩的,以至於刻意採用露骨的手法進而傳遞片中訊息。《巴比倫》預計於2023年1月20日上映大銀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比倫》#布萊德彼特#裸體#舞池#狂歡#達米恩查澤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839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