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鐵女神段慧琳睽違10年飆重機跑山 「路線硬派險雷殘」揭驚險過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4:34
段慧琳帥氣騎著重機跑山。(圖/民視提供)
段慧琳帥氣騎著重機跑山。(圖/民視提供)

主持人段慧琳(Windy)為了民視節目《Go Go Taiwan》接下「重機越野」新任務,得在2週內完成重機課程,結訓後就直接挑戰 off-road(越野林道),在山林中野營一晚後,更加碼攀登百岳,拍攝行程超硬派。她分享照片時,網友都大讚她「帥炸」、「全能型主持人」。

更多新聞:Ozone林佳辰自爆「女神是她」許願合作 黃文廷愛IU卻被圍剿

 

段慧琳才剛剛拿到駕照,騎在林道泥濘路面,又有樹根、落石,過程中難免緊張,一度差點「雷殘」,也很痛快,覺得自己像女英雄,身為主持人的她,還和戲劇製作人們喊話:「若有角色需要重機女騎士出演的話,我超樂意去客串。」

段慧琳相當有冒險的膽量。(圖/民視提供)

段慧琳今年第3季才配合節目拍攝,陸續完成百岳攀登、泳渡日月潭等熱血計畫,第4季重機任務馬上接踵而來,她坦言:「製作人告知節目想法的當下,我有點傻眼,雖然我以前學過檔車,但那時騎的是輕型的,而且已經有10年沒騎了。」

更多新聞:Nono再砸350萬投資雞排店 許效舜站台「插旗高雄」原因超暖心

 
段慧琳跨上重機的模樣相當有氣勢。(圖/民視提供)

這回她跨上重機教練車時,要踮腳才踩得到地板,搞得她很擔心駕馭不了,為順利達成任務,節目組陸續請來車界重磅級達人「加菲貓」陳琮閔、「卡普大叔」來擔任教練,並為段慧琳特別挑選較容易駕馭的車款,甚至導演和工作人員都撩落去,陪她一起特訓、考照,讓她相當感動大呼。《Go Go Taiwan》連續2週在週日上午11時於民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段慧琳#民視#越野車#Go Go Taiwan#主持人#Wi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