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認了很少跟孫生愛愛!驚爆「上床秒縮原因」 沈玉琳笑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1:56
孫生跟林襄曾經交往過。(圖/翻攝自孫生、林襄臉書)
孫生跟林襄曾經交往過。(圖/翻攝自孫生、林襄臉書)

啦啦隊女神林襄除了是「樂天女孩」的一員外,還是《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黃隊經理,自然不做作加上姣好的身材,令她人氣爆棚,工作邀約滿檔。而曾與孫生交往過的她,日前上沈玉琳的網路節目,被問到與孫生的第一次,她不避諱的全說了,讓一旁的元元相當害羞。

更多新聞:齊豫、潘越雲「自虐式」演唱懷念故友 張小燕低調朝聖

 

林襄曝光孫生很少發生性關係原因。(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林襄跟元元近日一起上沈玉琳主持的《威廉沈歡樂送》網路節目,沈玉琳開玩笑說兩個女神碰在一起不會尷尬嗎?元元直言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同台,但先前很常在後台碰面,林襄才害羞表示是當孫生助理的時期,沈玉琳忍不住吐槽:「還要兼助理,他又不給你。」元元驚訝說:「太誇張了吧,為什麼?很累是嗎?」她害羞的解釋:「有一種人,他面對女朋友是會害羞的。」沈玉琳一聽直接笑到倒在牆壁。

更多新聞:莎拉布萊曼美聲攻蛋 離台倒數嘆「還沒離開已開始想念」

 
林襄害羞透露與孫生第一次的地點。(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接著林襄和元元換上比基尼泡湯,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一題被問到最特別的性愛地點,林襄苦惱說交往的男友都很無趣,沈玉琳立馬追問:「你跟孫生第一次在哪裡?」林襄大方的透露:「他家。」讓元元驚呼:「好可怕。」沈玉琳激動的表示:「在男朋友家有什麼好奇怪,在酷炫家才可怕。」事實上,對於不跟女友發生性關係,孫生曾透露女友是拿來疼的,認為性關係是對女生的懲罰,所以對於跟女友恩愛會有障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元元#沈玉琳#孫生#性關係#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3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