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INee珉豪陪台灣粉絲過年! 大年初八開唱「超想嘗年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3:46
珉豪被認為是SHINee的「門面擔當」。(圖/翻攝自SHINee官方推特)
珉豪被認為是SHINee的「門面擔當」。(圖/翻攝自SHINee官方推特)

南韓偶像團體SHINee的成員珉豪日前終於發行SOLO專輯,成為團體中最後一位展開個人活動的成員,台灣的「SHINee WORLD」明(2023)年新春就立刻能看到他囉!2023年1月29日即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珉豪此行也超期待能感受台灣的過年氣氛。

韓流頂級男團SHINee「門面擔當」的珉豪,將於2023年1月29日晚間6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23 BEST CHOI’s MINHO LUCKY CHOI’s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選在過年迎新期間的大年初八舉行,珉豪希望能感受台灣的年節氣氛外,他也將帶著最精彩的演出內容,同時獻唱最新專輯作品,讓粉絲近距離感受他的舞台魅力。

 

更多新聞:南韓「國民演員」教課採貧富分班 逼學生「花錢表演」崩潰看精神科
SHINee珉豪即將於明年1月2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華藝娛樂提供)


暌違多時再度來台,珉豪說,「真的很久沒來台灣見SHINee WORLD(粉絲名)了!很想念你們,你們對SHINee的支持總是沒少過,這次我將帶著自己最新的專輯與大家見面,其實我是很期待又有點緊張的,因為這是我的首張個人專輯,很想馬上帶著作品與你們分享,聽聽你們的建議,到時請務必多多指教!」

 
不管再忙,都與家人感情甚篤的珉豪,過年期間也預計安排幾天好好陪伴家人過節,被問新年新希望是什麼,珉豪分享,「首先一定是希望SHINee與SHINee WORLD永遠心都在一起,我的家人、朋友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我的首張個人專輯《CHASE》能獲得更多的肯定!」。兔年開春第一彈!SHINee珉豪「2023 BEST CHOI’s MINHO LUCKY CHOI’s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台北場,訂於1月29日晚間6時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更多詳情請上華藝官方娛樂FB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HINee#珉豪#韓團#偶像#粉絲見面會#演唱會#SOLO#K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938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