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人劇夯!政二代落選 謝盈萱、王凈幕僚劇「預告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5:22

3年前由天心主演的律師職人劇《最佳利益》描寫社會與人性現實面獲得高度評價,近期劇組也官宣將在明年推出續集;而謝盈萱也在最新作品《人選之人-造浪者》詮釋政二代敗選後,扛下黨部發言人的角色,搭檔王凈、黃健瑋等人演出幕僚,作品預計明年春天上檔。

圖/翻攝自人選之人-造浪者 The Wave Makers臉書

 
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預告:「台灣未來的希望,謝謝指教,當選公正黨當選。」

詮釋富有理想的政二代,在議員連任失利後被父親安排到擔任黨部發言人。

演員謝盈萱套上白襯衫扛下最新角色,挑戰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

 
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預告:「但是副秘那個新聞,只有17個讚,很少人看耶,不能這樣想喔,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飾演黨內副秘書長的卜學亮一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帶出選戰期間幕僚們因應各方心機和攻防,但這些只是生活日常。

超前導預告看到其中卡司,還有實力派演員王凈、黃健瑋都將和謝盈萱並肩作戰。

透露開拍前的田調任務,原以為幕僚就像經紀人,但實際了解才發現私下面相遠比演員們想得還要多。

職人劇成近年收視保證,3年前天心主演的《最佳利益》也將推出續集。

戲劇《最佳利益》:「你是想怎麼樣陳大律師,舉發他拿我的律師證跟前途,去換你的公平正義是這樣子嗎?」

描述一群菜鳥律師進階到資深過程的生存競爭,看見在社會現實面如何運籌帷幄,包含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等演員回歸,還加入陳庭妮、劉品言等全新陣容。

 
演員陳庭妮:「(導演)他會讓我有一種覺得,你好像問他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的感覺,因為導演真的是律師。」

導演鄒奕笙:「我覺得我們切入律師的世界跟社會案件,其實都更多灰色地帶。」

同步官宣第二、第三季都會在明年上檔,高質感拍攝挑戰台劇天花板。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人劇#王凈#謝盈萱#最佳利益#人選之人-造浪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37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