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現身楊穎住處!黃曉明被爆「深夜入香閨」 網驚:要復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1:40
黃曉明被爆出入Angelababy住處,網友驚訝討論「要復合」?(圖/翻攝自楊穎、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被爆出入Angelababy住處,網友驚訝討論「要復合」?(圖/翻攝自楊穎、黃曉明微博)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前妻Angelababy(楊穎)在今年1月28日宣布離婚,讓7年的神仙伴侶之情畫上句點。雙方在離婚後強調「未來仍是家人」,而黃曉明也多次傳出緋聞,甚至還與白富美新歡葉珂多次「放閃」。不過,近日他又被媒體拍到,他低調走進了Angelababy的社區,被不少網友驚問,「難道要復合」?

大陸狗仔「娛樂圈趙大明白」近日在微博發文指出,黃曉明日前某天晚上,曾與一群朋友前往烤肉店聚餐,結束後拎著一個袋子走出餐廳,並在門口與朋友再多閒聊一陣子後,才坐上車子離開,然而他的座駕卻一路駛進Angelababy位於上海的社區。

 

黃曉明疑似在聚餐後,前往了Angelababy的家中。(圖/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娛樂圈趙大明白」透露,Angelababy在當天也從外地回到了住家當中,隔天則是一身休閒的打扮,來到公寓外等候保姆車,等到車子一到現場,便立刻鑽進車內離開。

Angelababy隔天一早搭保姆車離開家中。(圖/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by之間的離婚原因,至今仍是各界議論紛紛的話題,如今狗仔直擊黃曉明座車進入前妻社區,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驚問「難道要復合了嗎」。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去探視」、「網紅葉珂也住那啊」、「都已經是前夫了,黃曉明去哪跟Baby有啥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離婚#住處#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849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