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票時間曝!人氣韓團ITZY加碼台北場 2月唱翻林口體育館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7:19
人氣韓團ITZY加碼台北場。(合成圖/翻攝自LIVE NATION、itzy.all.in.us IG)
人氣韓團ITZY加碼台北場。(合成圖/翻攝自LIVE NATION、itzy.all.in.us IG)

真的要來了!南韓人氣女團ITZY的世界巡迴演唱會《CHEAKMATE》終於在今年成行,本來在巡迴資訊公布之後唯獨不見台北場,讓歌迷猛敲碗,如今終於確認加碼明年2月來台的資訊,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又心急,深怕錯過現場看偶像演出的機會。

更多內容:許老三「決定不婚要領養」原因超諷刺! 小S錯愕:捅我一刀

 

JYP娛樂推出的女團ITZY。(圖/翻攝自itzy.all.in.us IG)

ITZY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明年2月26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票價自2,800元至5,800元不等,門票將於12月15日中午12點起優先開放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12月16日在拓元售票系統、台灣大哥大及MyMusic專區同步開賣,詳情可見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官方臉書

ITZY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明年2月26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圖/翻攝自itzy.all.in.us IG)

今年自疫情放緩以來,陸陸續續有許多K-pop韓國偶像團體宣布來台演出,像是成軍17年的Super Junior、全球知名人氣女團BLACKPINK等,沒想到的是,原本預計不會來台的ITZY世界巡迴演唱會,竟在加碼資訊中加入「台北場」,讓許多粉絲直呼「我剛剛直接在宿舍大尖叫」、「有娜啊!我來看你了」、「救命哦!我的荷包要被榨乾了」。
 

ITZY女團分別成員為黃禮志、Lia、申有娜(圖左到右)。(合成圖/翻攝自itzy.all.in.us IG)

更多內容:誰是南韓最頂女團?顏值、實力兼具 網點名她們:賺最多

JYP娛樂推出的女團ITZY,自2020年2月從南韓出道,同年並以《WANNABE》一曲爆紅,自此人氣持續攀升,不輸給師姐團TWICE。而受到疫情影響,ITZY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不斷延遲開唱,如今疫情緩和,以《CHECKMATE》命名的巡迴演出終於在8月從首爾出發,一路到歐美地區開唱,並在明年2月來台開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TZY#林口體育館#韓團#K-pop#演唱會#TWICE#申有娜#CHECKMA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500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