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花級女兒罕見現身!方文琳聽她喊「這句」嚇回:我不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8:20
方文琳母女同框。(圖/金星文創提供)
方文琳母女同框。(圖/金星文創提供)

監製王偉忠今(6)日率領方文琳、郎祖筠、范瑞君、楊烈出席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彩排記者會。郎祖筠笑說排戲非常歡樂,因為她們一直鬧楊烈,楊烈非常紳士,都不會生氣,但表情十分無奈。有一回她跟黃嘉千正在幫彩排中的楊烈伴舞,楊烈一轉頭,發現連方文琳都跟著一起鬧,忍不住很嚴肅的對方文琳說:「妳變壞了!」

更多新聞:遭張蘭意外扯出!王偉忠揭「汪小菲、大S先後聯繫」對話曝光

 

《明星養老院》舉辦彩排記者會。(圖/金星文創提供)
 
舞台劇《明星養老院》以一群大明星退休之後共居在一起所發生的種種趣事為題材,讓眾人一同面對年華老去的危機,團結起來共度養老院的難關,劇情有笑有淚、有歌有舞。楊烈覺得《明星養老院》演來特別有感受,他覺得無論是不是明星,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光環,不管是小光環、還是大光環,老了都要在這個光環消失之前,好好的安全的走下來,很寬心的走下來,但他也說自己的字典裡還真沒有「退休」二字,只要有人找他演戲,他都很樂意演出。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扮游泳教練「騙財又騙色」 裸身私密照流出

 
郎祖筠將為戲火辣登場。(圖/金星文創提供)
 
郎祖筠飾演性感歌姬,為了搭配勁歌熱舞,每套服裝都露胸又露腿,她當場秀出劈腿絕招,證明自己「有在練」。郎祖筠說,有一天監製王偉忠忽然問她,「這回是不是你從事演藝工作以來穿最少的一次?」郎祖筠說:「對!就是為了你犧牲!」她笑說王偉忠真的是從小看著她長大,可能覺得讓她在戲裡居然穿這麼露,有點對不起她的爸爸郎叔。

方文琳小女兒齊薇。(圖/金星文創提供)
 
方文琳的校花級小女兒齊薇也來到彩排現場,為媽媽以及各位叔伯阿姨送上補身的麻油雞。她說媽媽最近很忙,都沒時間坐下來一起吃飯,所以來陪媽媽、幫媽媽補一補元氣。聽到大家談著《明星養老院》裡面的退休話題,還聊到將來大家一定要找王偉忠開養老院,住在一起多好玩,這時候齊薇轉過頭來對方文琳說,「我可以永遠跟妳住嗎?」方文琳立刻大叫:「我不要!我不要!」齊薇非常貼心的說,她希望好好努力發展演藝事業,將來就能讓爸媽安心退休。郎祖筠沒有生小孩,她說這樣也好,她已經跟老公還有幾個好朋友一起考慮將來共居,也呼籲眾人應該更關心老齡化社會。《明星養老院》將於12/23-25在國父紀念館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偉忠#方文琳#郎祖筠#舞台劇#明星養老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9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