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爆!林俊傑20周年開唱 邀周杰倫、告五人合體飆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4:52

金曲歌王林俊傑舉行20週年巡迴演唱會,周末睽違3年,來到台灣開唱,不僅首日嘉賓與告五人合作,分別把彼此的經典融和,大玩音樂。週日的嘉賓還與另一位天王周杰倫驚喜同台,兩人也合唱兩首歌曲,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圖/提供自JFJ Productions

 
林俊傑《最嚮往的地方》:「當未來在那黑夜劃出一道光,渴望信仰,Ohwooyeah。」

道出出道20年心聲,鼓勵粉絲追夢,搭配煙火施放氛圍動人,JJ林俊傑睽違三年在台開唱,帶來滿滿驚喜。

林俊傑vs.告五人《愛人錯過+背對背擁抱》:「我們背對背擁抱(走過路過沒遇過),濫用沉默在咆哮(回頭轉頭還是錯),愛情來不及變老(你我不曾感受過),相撞在街口相撞在街口。」

 
經典串在一起,首度找來告五人同台演出,JJ說注意他們的音樂很久了,笑說曾想加入五月天可惜滿了,告五人則回我們名字也有『五』,但只有三人還有名額,讓JJ喊那跟師妹Patti一起剛好滿五人,隔天這位大咖也來了。

圖/提供自JFJ Productions

林俊傑vs.周杰倫《可惜沒如果》:「那麼多如果,可能如果我,可惜沒如果,沒有你和我。」

好友周杰倫突然現身,兩位天王雙J合體,讓演唱會嗨到最高點。

歌手林俊傑vs.周杰倫:「我上來感受一下,因為過幾天呢這個...要辦演唱會了,要換你了對不對對對對,所以我先來感受一下這個氣氛,熱身一下是不是重點是你的歌迷朋友,知道我的歌曲嗎知道啦,誰會不知道你的歌是不是,可以試一下嗎試一下,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兮,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兮。」

兩人接著合唱說好不哭,還說下次找阿信合作,台下再度嗨翻,這次林俊傑在桃園舉辦首場戶外演唱會,一連兩天飆唱41首歌,一首首經典喚起粉絲回憶,度過難忘周末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歌手#粉絲#林俊傑#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488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