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色餅乾隔20年合體!登日推特趨勢第3 徐若瑄淚謝粉絲

責任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09:23
「黑色餅乾」睽違20年合體。(圖/日本電視台提供)
「黑色餅乾」睽違20年合體。(圖/日本電視台提供)

藝人徐若瑄曾和日星南原清隆、天野博之組成「黑色餅乾」,昨(3日)晚正巧是日文版「鬪志」發行25週年,3人相隔20年合體登上日本節目,快速登上社群平台推特的流行趨勢榜第3名。

徐若瑄早期曾在日本發展,與天野博之(天山)和南原清隆(南南見狂也)組成「黑色餅乾」,1997年發行單曲「鬪志」走紅,之後又推出「時機」獲得百萬張以上的銷量。

 

3人昨晚在日本時間晚上9時,上節目Best Artist 2022中合體重現「鬪志」、「時機」,演唱「時機」時更結合tik tok爆紅的手勢舞。徐若瑄表演前也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當天正是「黑色餅乾」出道第一張單曲「鬪志」發行的日子,相當特別。

徐若瑄在節目中不只用流利日文應答,還對著觀眾狂送飛吻「我們回來了!We are BLACK BISCUITS!」表演結束時也不忘用中文大喊「謝謝」。

為了此次合體演出,「黑色餅乾」準備了黑色、橘色、金色的表演服,徐若瑄也大方秀出川字腹肌。她透過唱片公司表示為了重現當年造型,光髮型就綁了4個小時,從早上8時就開始準備妝髮。節目上南原清隆則透露,徐若瑄換衣服時曾打趣對他們說「我們現在不能一起換衣服了,我已經嫁人了」。讓南原清隆笑回「不要講得好像以前一起換過一樣」。
 

徐若瑄表示,合體結束到後台時一度感動到差點落淚,「看到成員們都很健康真是太好了,也謝謝ㄧ直在等待『黑色餅乾』合體的粉絲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黑色餅乾#徐若瑄#BLACK BISCUITS#南原清隆#天野博之#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20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