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2年從早唱到晚! 盧廣仲休7小時開唱「累到迴光返照」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國正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1:37

三金得主盧廣仲,迎接出道14周年,週六6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同一天舉辦早晚兩場演唱會,健身有成的盧廣仲,一開場就露出結實的手臂線條,展現身材以外,唱到一半還搬出頌缽,一秒法師上身,逗樂全場粉絲。

圖/TVBS

 
歌手盧廣仲《狂迪》:「OH Dónde estás Bongria。」

一開唱再現海豚音,盧廣仲摘下招牌眼鏡,露出精壯手臂,他攜手40人直笛隊,氣勢登上小巨蛋。

歌手盧廣仲《勵志論》:「Come on Comeon,Come on Come on,再給我猛一點。」

 
歌手盧廣仲《再見勾勾》:「我要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就像水手呼喚最心愛的自由。」

睽違12年,盧廣仲二度挑戰,1天舉辦早晚兩場,笑說真的有點累。

歌手盧廣仲:「可以把你們的精神分給我嗎,yeah現在已經開始有種迴光返照的感覺,昨天是、今天是早上4點起來的,在現場工作人員應該有沒有睡覺的,所以這是一個創舉。」

圖/TVBS

盧廣仲也唱起新歌,為影集翻唱暗黑風天黑黑。

歌手盧廣仲《天黑黑》:「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好孤獨。」

走向觀眾區互動,跟每一區的小隊員打招呼,盧廣仲還拿起大聲公,一秒化身法師逗笑全場。

歌手盧廣仲:「震動跟音響震動,這首歌大家不要想一些其他,創造一個很快很好的陣容,祝你們新年快樂,祝福你們今天晚上可以睡得很好。」
 

六度登上小巨蛋,盧廣仲招牌抒情歌催淚,又唱又跳也讓粉絲有超嗨夜晚。

圖/TVBS

歌手盧廣仲《冒煙的燈泡》:「電燈泡壞了也不想去修,冒煙的燈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廣仲#演場會#歌手#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