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女兒「上吐下瀉狂發燒」 許雅鈞一反應她氣炸:丟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7:04
小S在節目中分享與老公的互動。(圖/翻攝自小S IG)
小S在節目中分享與老公的互動。(圖/翻攝自小S IG)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經常在節目中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在節目中透露,全家有次一起到新加坡旅遊,還在當地一家米其林餐廳吃飯,豈料女兒竟當場上吐下瀉,讓她在餐廳相當狼狽,未料同桌的老公反應讓她氣炸,直轟許雅鈞「丟臉!」

日前小S在自己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裡,透露有次全家一同到新加坡去旅遊,老公當時預定了米其林餐廳,不過小S認為小孩子去其實並不適合,就建議老公在飯店點客房服務,未料老公回應他:「是朋友訂的,妳不要這樣掃興。」於是小S就答應全家一起前往餐廳用餐。怎料,二女兒不知道感染到什麼病毒,一直在發燒,讓小S只好邊照顧她邊餵她吃麵包。

 

小S回憶當時老公的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小S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媽媽的耳朵都很靈,從孩子的動作、聽到快嘔吐的聲音,就隨即慌張的向老公說:「女兒可能要吐了!」沒想到老公還在與朋友悠閒地聊天,結果下秒女兒就吐了出來,小S回憶起當時在現場的反應:「趕快!就摀她嘴,然後她下面(排泄物)就馬上也噴出來。」

小S回憶起當時的狼狽情景。(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見到女兒上吐下瀉的淒慘情形,小S立刻將女兒的嘴巴及屁股摀住,並對老公說:「我先去一下廁所!」怎料許雅鈞仍繼續與好友聊天,只回應小S:「OK!」令她瞬間氣炸直喊:「你知道有多丟臉!在米其林餐廳!之前的客人看到我還說『是小S嗎』。」由於鄰桌客人見到她時還稱讚「覺得妳很優雅」,事後卻狼狽的帶女兒進廁所,小S想起也崩潰表示「可是那個臭味就已經在身上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女兒#許雅鈞#旅遊#餐廳#上吐下瀉#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357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