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隊長孫興慜撞臉阿翰!「裸體露猛肌」本尊認證:謝謝喜歡我身體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9:12
孫興慜(右)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圖/翻攝hm_son7 IG、阿翰po影片臉書)
孫興慜(右)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圖/翻攝hm_son7 IG、阿翰po影片臉書)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場上球員們精彩表現備受矚目,帥氣外型也引發熱烈討論,其中墨西哥門將歐喬亞(Guillermo Ochoa)因五官神似香港影帝吳鎮宇,被封作「墨西哥吳鎮宇」;而南韓隊日前以2比3敗給迦納,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賽後難過痛哭自責,卻有台灣網友意外發現他撞臉YouTuber阿翰,對此阿翰本尊也說話了。

更多新聞:謝金燕甩神秘「仙女下凡」實境秀 酬勞高才接?成員驚吐:難怪壓我們

 
 
孫興慜擁有帥氣外型及健壯身材。(圖/翻攝hm_son7 IG)

孫興慜為韓國炙手可熱的足球巨星。(圖/翻攝hm_son7 IG)

阿翰以人物模仿走紅,著名的角色包括房東阿姨、阮月嬌、凜月等,其中他化身「算命阿姨廖麗芳」,自稱「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的搞笑影片,更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跟風熱潮。臉書粉專「旁白鴿」日前針對南韓輸球發表看法,並附上一張張興慜的帥照,只見他裸上身露出壯碩胸肌及結實腹肌,並對著鏡頭露出微笑,電力十足,不料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一面倒認為孫興慜神似YouTuber阿翰,歪樓留言:「笑噴,我還以為是阿翰勒」、「有點像身材好的阿翰」、「原來不只我覺得像」。

更多新聞:睽違5年推新作!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梁演出 「五月天」阿信助陣
 
 
YouTuber阿翰以人物模仿走紅。(圖/翻攝阿翰po影片臉書)

YouTuber阿翰以人物模仿走紅。(圖/翻攝阿翰po影片臉書)

這篇PO文也釣出阿翰本人,搞笑回應:「我脫掉房東阿姨的衣服,就是這樣欸!」吸引超過4000人按讚認同,網友紛紛留言:「好像。我真的以為是你」、「笑死我甚至以為是p阿翰的臉上去」,還有人驚呼:「我也以為是阿翰,房東太太怎麼那麼帥!!!」阿翰則打趣說:「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身體」,今(30)日更在自己臉書轉發同一張孫興慜肌肉照,寫下:「來唷!進來看房子。」並幽默補充:「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有這樣的房東你還不租嗎」、「最近練很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興慜#阿翰#網紅#YouTuber#撞臉#世界盃足球賽#2022世足賽#韓國#足球#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