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露營遇「嬰兒哭整晚」 心累揭音檔:不是不想體諒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3:58
魚乾抱怨露營遇到嬰兒哭整夜。(圖/翻攝自@annie72127 IG)
魚乾抱怨露營遇到嬰兒哭整夜。(圖/翻攝自@annie72127 IG)

百萬YouTuber魚乾以拍攝日常、開箱影片走紅,一向喜愛親近大自然的她近期去露營,怎料卻遇到隔壁帳篷嬰兒整夜哭鬧,令她不禁哀嚎「多到我真的要崩潰」。

魚乾在IG限時動態抱怨。(圖/翻攝自@annie72127 IG)

 
更多新聞:賈靜雯爆「曾被詭男拖進公廁」! 女星驚吐險遭侵犯驚魂

魚乾在IG限時動態抱怨,去露營時隔壁剛好有嬰兒,怎料小朋友「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甚至從晚上睡覺一路哭到隔天。魚乾也錄下哭聲,影片中可聽到嬰兒聲音乾啞了,卻還是沒要停止的意思,讓魚乾頭疼直呼「哭聲多到我真的要崩潰,一起哭?」

魚乾錄下嬰兒哭聲。(圖/翻攝自@annie72127 IG)

更多新聞:情侶YTR美國旅遊「犯2罪被抓入獄」!路邊遭上銬畫面曝
 

魚乾也無奈表示,「只是年紀還這麼小的小朋友,應該不適合這種活動吧」,更指出露營地蚊蟲多、螞蟻會咬人,加上早晚溫差大,根本不適合嬰兒,建議另尋更舒適的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乾#YouTuber#百萬#露營#嬰兒#哭聲#整晚#崩潰#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8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