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MVP經理人」出爐! 戴天易獲獎「率領品牌新氣象」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1:33

今年由月刊平台所頒發的「100MVP經理人」名單公布,當中由TVBS品牌行銷暨公關部總監戴天易、演員陳亞蘭都獲得肯定;尤其戴天易同時肩負名製作人的身分,作品皆為收視保證,這回也承諾將帶領品牌做資源整合,開啟創新篇章。

圖/TVBS

 
全場歡呼中,2022年台灣百大MVP經理人,名單依序出爐,其中TVBS品牌行銷暨公關部總監戴天易,獲選其中SuperMVP。

TVBS品牌行銷暨公關部總監戴天易:「其實這次拿這個MVP,其實藉由我在TVBS十年的經驗,那從節目端從內容端到行銷,到整個的版權銷售(皆經手)。」

圖/TVBS

運用十年的時間,從製作節目到資源整合以及最後的版權銷售都需全方位掌控,同時身兼名製作人身分,經手的戲劇部部是經典。
 

TVBS品牌行銷暨公關部總監戴天易:「其實我們在做每個IP的多元化發展,其實我們都希望可以創造出TVBS的品牌力影響力跟國際力。」

緊接著兩檔實境節目陸續上檔,將帶領同仁,打造華文領導品牌形象,同場頒獎典禮中,今年的金鐘視帝陳亞蘭也獲得「行銷創新」的肯定。

圖/TVBS

近期好一部分心力,也投注在下個月將播出的八點檔與王彩樺雖是不對盤的親家,卻是作品最大亮點。

演員陳亞蘭:「每天所有的演員,都被我搞到笑到翻過去,如果不是國語不標準,就是我自己加很多詞就是很生活化,我覺得編劇寫的劇本非常地好,因為我跟彩樺的默契很好,那我覺得用搞笑版來呈現,應該會讓現在八點檔的觀眾,會不一樣的感覺。」

同時他也致力歌仔戲文化,主演的「嘉慶君遊臺灣」明年二月也將前進劇場,獲獎名單精挑細選也肯定得獎者的不凡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00MVP經理人#TVBS#戴天易#陳亞蘭#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