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爆紅廠牌DPR台北站秒殺! 「無預警爆大喜訊」粉絲嗨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1:36
DPR成員CREAM(左起)、Live、Ian。(圖/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提供)
DPR成員CREAM(左起)、Live、Ian。(圖/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提供)

韓國獨立音樂及影像創作廠牌 DPR(DREAM PERFECT REGIME)睽違4年集結Ian、Live、Cream、Rem等4位主要成員展開世界巡演「The Regime World Tour」,27日將在新莊紅匯廣場的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 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日前特別宣佈28日再加開一場,凡購買 VIP 鐵粉票券就與團員合影等福利,詳請請至官方社群查詢。

更多新聞:屬猴12月當心破財!「辛苦收入恐化烏有」 這生肖桃花朵朵開

 

成員Live特別在社群分享對台灣粉絲的思念之情:「所有台灣的粉絲們大家好,自從上一次 2018 年來到台灣已經過一段時間了,我都還記得上次我來的時候你們的反應有多瘋狂!我們有收到那些沒辦法買到第一場表演的人的愛和訊息了,因此我們也決定要在 27號的隔天,也就是28號的禮拜一特地加了一場表演。如果你還沒有買到票的話趕緊去買票,我真的很想在表演現場看到所有支持我們的各位。以及等不及跟你們見面,還有吃很多好吃的台灣美食了!」

Ian的身材很養眼。(圖/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提供)

二度訪台的Cream對於珍珠奶茶念念不忘,有男神般外表及身材的「天菜音樂人」Ian再次造訪台灣,聽聞台灣牛肉麵非常厲害,笑說:「當然要配上幾杯珍珠奶茶!」

 
成員Ian與Live 曾參與過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原聲帶製作,發表重磅單曲〈Dimaond+and Pearls〉,展現出能夠站上國際舞台的堅強實力。有著偶像外表、腹肌、紋身皆具備的Ian被稱為天菜音樂人,曾在2012年以韓團C-Clown隊長身份出道,在視覺影像方面特別有才華的他,除了親自為廠牌藝人Live、Cream拍攝MV之外,其他包括LOCO的〈Movie Shoot〉、太陽的〈WAKE ME UP〉、宋閔浩的〈Body〉、Bobby的〈Hold Up〉、f(x)Amber 的〈Boarders〉和〈Beautiful〉等,都是他所執導的。

更多新聞:失控往柯叔元嘴裡狂塞「這物」 方馨下手過猛急道歉

Rem(左起)、Live、Ian。(圖/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提供)

Cream的歌唱實力超強,不僅聲線沉穩,更出過EP《The Voyager 737》,其中主打歌〈Color Drive〉的獨特風格更讓粉絲愛不釋手;負責DPR團隊整體運營的Rem常被成員們直接稱呼他英文名字Scott,主要負責執行製片,他還認識 f(x) 的Amber,兩人是多年好友,曾在2015年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What The Pineapple》,人脈超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PR#Ian#Live#Cream#Rem#韓團#The Regime World Tou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