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怒了!遭批「勞師動眾還床墊」有損人格 曝汪小菲再搞小動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8:11
大S近日與汪小菲因為床墊一事掀起風波。(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大S臉書)
大S近日與汪小菲因為床墊一事掀起風波。(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大S臉書)

大S、汪小菲的「千萬床墊」風波延燒多時,昨(24)日床墊公開被摧毀後,竟被發現不是大眾所想的千萬名床海絲騰,而是價值10萬多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讓湊熱鬧的大批網友超失望,甚至有人認為大S這招是「狸貓換太子」,刻意掉包床墊來製造話題,對此,大S經紀人嚴正發聲:「人格被懷疑真的是熙媛最不能忍受的。」

更多新聞:王凱開車撞人陷憂鬱情緒 自揭「內心陰影」至今揮之不去

 

「千萬床墊到底在哪?」,不少人在看了昨日的銷毀直播後,心中充滿疑問,大S經紀人出面回應此事,說道:「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熙媛對床的品牌、價值從不在意,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自然不會知道品牌;到底是誰說熙媛家的床就是海斯騰這品牌,我也很納悶。」

大S的床墊公開遭拆解。(圖/TVBS資料照)

經紀人也補充說道:「當時熙媛帶兩個孩子,她真的沒有辦法注意那麼多事情,撲上了床單,又睡了那麼多年,真的不記得他們家的床墊長什麼樣子、叫什麼名字。」就她所知道的真實情況是,床墊從家裡搬出來後,就直接請工作人員直接送到S Hotel,沒有所謂的掉包之說,「網友們質疑的是我們的品德,有沒有刻意掉包,我可以很肯定地說,沒有掉包這件事」。

 
更多新聞:田馥甄心痛說話了!她為了救狗「愛子命都沒了」:真的太沉痛

汪小菲近日開戰大S。(圖/翻攝自大S、汪小菲微博)

大S在看到汪小菲訊息後,火速地將床墊送走,目的是希望物歸原主,避免更多紛爭,也沒有想到S Hotel竟會主動邀媒體到場拍攝,「原本沒想到汪先生(汪小菲)會想要,就請物業安排把床搬走這麼簡單而已,並非我們想要勞師動眾,召開記者會的也不是我們」,強調大S的個性真的很男孩子,根本不會知道床墊的品牌,更不可能為了這件事去一一翻開家中床墊來證明,「物歸原主才是我們的重點,不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小S#汪小菲#床墊#千萬床墊#狸貓換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34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