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列10點聲明替汪小菲反擊 爆大S曾不當搜集證據「出言恐嚇」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2:56

大S昨天(23日)下午,發出6點聲明澄清和小S沒有吸毒、否認出軌,汪小菲母親張蘭晚上替兒子做出10點聲明反擊,喊話大S曾以不當手法取得不利於汪小菲證據,應該信守承諾刪除,還說生活費沒有少付,希望撤回法院強制執行案件。而汪小菲當天缺席直播節目,反倒是緋聞女友張穎穎,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疑似暗酸大S一家人。

圖/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媽媽張蘭:「滷蛋是溏心滷蛋,嗯溏心的滷蛋,要什麼有什麼,明天買床墊好嘞。」

拿出綠茶.滷蛋配上軟飯,汪小菲母親開直播賣新套餐,暗諷前媳婦意味濃厚,面對大S23日發6點聲明澄清,張蘭當晚替兒子汪小菲提10點聲明反擊。

張蘭以汪小菲口吻,說大S曾經以「不利手段搜集」的,侵害本人隱私的所有不利證據,應該要信守承諾全部刪除,提到床墊事件認了自己不理性,但做到除舊佈新這是對具俊曄的尊重,透露大S先前的惡言相向.威脅恐嚇,不論有意或誤會都盡釋前嫌,希望趁這個機會言行一致,把法院強制執行案件撤回,因為汪小菲是多付了生活費,並沒有少付錢只是名目不同,張蘭說大S打電話來說是誤會,忽然又稱呼自己一聲媽,直呼擔待不起,希望事情如聲明般到此為止。

 
主持人:「是這樣,今天有一點尷尬的是,小菲老師現在沒接電話。」

汪小菲23日缺席直播節目,主持人說他心情不好不會出現,反倒他的緋聞女友張穎穎,疑似在微信朋友圈發文,po出一張大S與具俊曄相關截圖,寫下一家子噁心至極貪得無厭,讓不少網友說人家好歹也沒罵你,你已經沒什麼朋友怎麼發朋友圈也不注意,汪小菲21日開撕大S,也讓張蘭直播間創下超高營業額。

汪小菲媽媽張蘭:「寶寶,我覺得你,我覺得你比我可恨多了,寶貝,你怎麼12點還沒睡呢,是吊著打嗎被老公。」

凌晨12點都還在開直播,張蘭光是21日當天就加開5場,酸辣粉的銷售額超過6000萬元人民幣,大約新台幣2.6億,被狠酸坐收漁翁之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聲明#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1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