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有哏!大S「千萬名床」被割爛 IKEA神推銷:是時候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1:09
IKEA小編跟上時事趁機推銷。(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IKEA臉書)
IKEA小編跟上時事趁機推銷。(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IKEA臉書)

大陸富商汪小菲連日來頻頻猛攻前妻大S,其中暗酸具俊曄「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讓不少人歪樓,好奇汪小菲念念不忘的床墊究竟是哪個品牌。昨(23)日傍晚,大S火速將要價近千萬的床墊運至S Hotel,回收人員當眾拿利刃割破銷毀,整個過程吸引上萬名網友透過直播觀看。一向緊跟時事的知名家具品牌IKEA也不能錯過這股熱度,趁機推銷自家產品,直呼:「是時候該買新的了吧。」

汪小菲近日槓上大S。(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遭歐尼爾酸「在台打球容易」 霍華德:你來打打看

令汪小菲朝思暮想的床墊,出自於瑞典皇室御用品牌,主打高級馬毛跟密集獨立筒,一床要價932萬,每年限量供應,並且是依照大S的脊椎、腰量身打造,不過現在已經被視為廢棄物,送到處理廠焚化。IKEA宜家家居內湖店在臉書發文表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既然舊的已經解體了,是時候該買新的了吧」,接著推薦有10年品質保證的雙人加大獨立筒彈簧床墊。

IKEA小編宣傳自家產品。(圖/翻攝自IKEA臉書)

更多新聞:汪小菲放軟要「別互相傷害」 大S發聲與小S無吸毒、否認出軌
 

IKEA小編逗趣地補充,這張床墊採用創新S型設計,7個舒適區域支撐,媲美百萬名床,「床墊回收服務、14000滿額免運,不只貼合你的脊椎,還很貼心。」貼文曝光後,湧入超過一千名網友留言朝聖,「給小編Respect」、「很會喔,太有哏了」、「支持幫小編加薪」、「少好幾個零比較適合我們平民老百姓」,小編也一一謝謝大家的讚美,笑稱堪比娛樂線記者,「努力一起吃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張蘭#具俊曄#床墊#IK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43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