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劇裡的羅生門!汪小菲千萬床墊變10萬? 到底誰在作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0:51

汪小菲對前妻大S連環重砲攻擊,其中因不滿大S再婚連床墊都不換,氣罵:「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這張讓汪小菲如此在意的床墊意外衝出話題,22日大S請工作人員將床墊歸還至S Hotel仍止不住風波,S Hotel在23日更大動作開記者會,請兩位壯漢用刀劃破床墊提供拍攝,也被眼尖網友發現根本不是說好的千萬床墊,標籤顯示是約10萬元的sleepeezee,那一開始是誰傳的呢?

瘋傳大S的床墊遭拆解。(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汪小菲銷毀丟棄「不是千萬床墊」 眼尖網友揭驚人特點:需要4人扛

S Hotel大動作請工作人員抬出床墊讓媒體拍攝。(圖/黃城碩攝)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仍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槓上大S這幾天,除牽扯到了小S和S媽外,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讓網上掀起「吃瓜」熱潮,網友更畫出哏圖,敲碗要汪小菲返台討回床墊,而這張讓汪小菲如此執著的床傳出要價千萬元,還是根據大S的脊椎量身打造。在網友好奇床墊話題時,張蘭就在直播中直指,「你給買那世界頂級大牌子床墊,按著他的腰啊軟啊,左試右浪費了10個床墊,最後給你換上這麼貴的床墊,他捨得換嗎?」更稱床墊要價200多萬元,但未透露是台幣還是人民幣。
 

大S床墊遭拆解。(圖/黃城碩攝)

隨著張蘭提到「世界頂級」和「按著他的腰」等關鍵字,微博網友也搜出汪小菲是買有「床墊界勞斯萊斯」之稱的海絲騰,現在一張要價近千萬元,台北的廠商被媒體訪問,也講出汪小菲確實曾去購買目前價值近千萬的床墊,讓大家想親眼目睹這名床的風采。隨著23日S Hotel邀請媒體去拍攝該床墊在鏡頭前被支解,內部的構造也被一一檢視,讓熟悉海絲騰的專家跳腳,發現內部不含多層馬毛,更不是重達400公斤得4人一起扛起的重量,直言摧毀的根本不是千萬床墊,而是充滿海綿的6位數床墊。

大S床墊遭破壞後以廢棄物處理。(圖/黃城碩攝)

床墊之謎再掀波瀾,至於這是不是大S這段時間躺的床?S Hotel強調記者會出現的這張床墊確實是從S家送來的,對於品牌真的不清楚,強調絕對沒有調換的問題,而大S方則維持一貫低調不回應。原本以為這起風暴會隨著床墊被回收丟棄後畫下句點,但據悉,名床品牌希望能出面解釋自家床墊的特色,就怕高檔床被誤會了,看來這風波伴隨的番外篇暫時不會停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小S#S媽#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5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