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華德「褲中魔獸」獲他認證!賈永婕沒P圖嚇歪 要小S驗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53
賈永婕曝光與「魔獸」霍華德合照。(圖/翻攝賈永婕臉書、魔獸IG)
賈永婕曝光與「魔獸」霍華德合照。(圖/翻攝賈永婕臉書、魔獸IG)

女星賈永婕昨日(22日)曝光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合照,怎料,網友們全歪樓魔獸褲子內謎樣凸起,對此,網紅追問美國黑人男友,並獲得對方認證確實是「魔獸大鵰」,讓沒察覺的賈永婕驚喊1句,網友全笑瘋。

更多新聞:才驚爆小S吃藥!神隱1天抖求和內幕 汪小菲:S媽要我別說

 

賈永婕曝光與「魔獸」霍華德合照。(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恭喜美女主播周玉琴結婚了! 甜曬震撼喜訊:成雙成對

一張合照引發各界熱議,網友瘋猜「口袋是有帶武器?」、「是長夾啦!」連丹妮婊姐都發文透露,自己都忍不住求問美國黑人男友,傳該照片詢問對方「那是XX嗎?」男友秒回,「對」,下一句又補回「或許P圖的啦!」讓她狂酸對方,不肯認輸。對此,意外釣出賈永婕留言,「啊賀……我正要發一篇文昭告天下P圖疑雲,天啊,所以是真的嗎?我的老天鵝,我真的沒有P啊!」
 

更多新聞:汪小菲休戰挨酸慫包蛋!張蘭火大變臉 暴走片曝:這不叫道歉


網紅「丹妮婊姐」為此追問美國黑人男友。(圖/翻攝丹妮婊姐臉書)

更多新聞:為何大S輕鬆扣汪小菲資產?律師曝「1條件沒列」:乖乖付

不久後,賈永婕發文透露,該照片曝光後,接到無數朋友私訊,大家都好奇霍華德的口袋裡是否放東西、還是尺寸突破金氏世界紀錄,讓她無奈笑回,「最好笑的是有人問我有沒有P圖,拜託本人要P也是幫我自己P好嗎?」甚至提議邀請魔獸上小S(徐熙娣)節目驗證,但無奈小S正在歷經前姊夫汪小菲飆罵風波,她也替對方加油。

更多新聞:遭張蘭爆料吸毒!大S怒發聲 6點聲明轟: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昨天看到一直覺得自己思想太邪惡,沒想到大家都很邪惡」、「神鵰俠女~國民姑姑 」、「網友觀察力太強了。我都沒發現」、「本人知道全台灣在討論他口袋裡放什麼嗎?」。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賈永婕#小S#丹妮婊姐#賈永婕霍華德#賈永婕 howard#魔獸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829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