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面開戰大S! 網傳汪小菲來台「班機資訊」驚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3:47
汪小菲放話要來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放話要來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週刊踢爆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對此,汪小菲昨(21)氣炸狂轟S全家,放話今(22)日來台北。來台班機資訊被曝光。

更多新聞:急尋!7、8月千萬發票2張未領 花30元停車爽中獎 

 

汪小菲不滿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在微博公開過去1年約4千多萬為家庭所負擔的費用,更數次在微博放話,今日要飛來台北。他透過律師發聲明,現在存在的爭端,「就是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的家用和電費,就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認汪小菲將來台!拒進大S豪宅 S媽爆「見面私密佈局」

汪小菲、大S為離婚協議隔空互槓。(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更多新聞:秀下限!張蘭瞎轟「S媽氣死老公」網氣炸 直播間慘被封

而對於前段婚姻,再次掀起風暴,大S昨日則發聲明解釋,為了汪小菲及其母著想,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也有說到做到,且其餘都是她和汪小菲雙方同意,並具法律效力的法院調解書為證,「我一概遵從」。

更多新聞:突驚爆大S「出軌具俊曄」內幕!張蘭持證據怒轟:早戴綠帽


網傳汪小菲班機。(圖/翻攝桃園機場網站)

更多新聞:為何大S輕鬆扣汪小菲資產?律師曝「1條件沒列」:乖乖付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汪小菲預計從北京搭乘下午1時55分長榮航空BR715班機來台,預計在傍晚5時15分抵達桃園機場,並走寰宇商務通關。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汪小菲班機#汪小菲來台#汪小菲微博#汪小菲大s#大S 汪小菲#汪小菲資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4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