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小S夫妻!汪小菲爆「小S非法用藥」 曝許雅鈞找姑娘


發佈時間:2022/11/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3:22

大S前夫汪小菲在微博連珠炮開嗆,這回更把小S和許雅鈞一併拖下水,不只點名小S長期使用安眠藥,更說許雅鈞在上海和多名女子來往,這些事自己早就知道只是不想說,實際詢問小S經紀人目前暫無回應,但回顧汪小菲、小S昔日片段,不免顯得有些感慨。

圖/翻攝自微博

 
節目片段:「小小菲,歡迎。」

2015年汪小菲登上小S的綜藝節目,前妻大S不在,照樣見面先來個大大擁抱。

昔日一家親如今翻臉不認人,早就不是過去,小鬥嘴那般可以比擬。

 
節目片段:「我第一次真的你們幫了很大忙,我記得來了以後,咱們不是吃完飯,康永哥也在妳家,然後Mike還開好酒,我覺得她(大S)朋友怎麼都那麼好。」

當年汪小菲這話,講的是如此誠懇,沒料在21日微博連珠炮po文,也把小S夫妻一連拖下水。

首先點名許雅鈞,在上海跟不少女生來往,各個都說是小嫂子,此刻小S還要在這風口浪尖,來跟我說嘴。接著轉頭再嗆昔日的小姨子,你根本就踩你姊的,人血饅頭往上爬,你老公就在你家樓下的會所找姑娘,難道不知道嗎,最後劈頭再問小S,管制用藥思諾思是什麼,俗稱的短效安眠藥,透過第三人取得,這事十年過去了,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而張蘭也在直播參戰,說小S這用藥量,是一天多達20顆,這話是有憑有據,還是空口說白話。

節目片段:「當然我們(跟大S)沒有什麼秘密,哪些是她不知道的嗎可以講嗎,還可以都可以,所以你每一段戀情,都要跟我姊交代,對啊兩個在一起聊天就聊唄。」

到底多少秘密還沒說,實際詢問小S經紀人,截稿前未獲得回應。

回顧汪小菲與大S成婚這段時間,雖然常常飛兩岸,與S姊妹同框現身,次數卻相當稀少。

 
藝人大Svs.小S:「elle風格大賞,差一點是我妹夫的人,還好不是,不然我就不能嫁入豪門了。」

時間已是4年前,當時汪小菲座位緊鄰前妻,就連小S前任黃子佼也在場,堪稱世紀合體,如今徹底撕破臉,還一一點名開嗆,說好的好聚好散已是最大奢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夫妻#小S#張蘭#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36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