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斷歐陽娜娜爆紅!22歲「最帥星二代」悲慘身世惹人心疼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9:58
陳飛宇(右)與張婧儀因演出《點燃我,溫暖你》人氣飆漲。(圖/LINE TV提供)
陳飛宇(右)與張婧儀因演出《點燃我,溫暖你》人氣飆漲。(圖/LINE TV提供)

22歲陳飛宇是大陸知名大導演陳凱歌和女星陳紅的兒子,有「最帥星二代」稱號,他曾跟同年齡的歐陽娜娜傳出緋聞,隨著對方日前爆出同居男星翟子路,近來他與張婧儀主演愛情劇《點燃我,溫暖你》,高CP感及流暢又令人痛快的劇情,一開播就好評如潮,不少網友笑稱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陳飛宇「終於要火了」,人氣水漲船高的他,也終於撕掉「歐陽娜娜男友」標籤。

更多新聞:安心亞爆料「2重量級演員」太傲嬌! 哀嘆對戲沒辧法完全融入

 
 
陳飛宇(右)與張婧儀劇中上一秒發糖,下一秒就開虐。(圖/LINE TV提供)

陳飛宇(右)與張婧儀主演的《點燃我,溫暖你》,一開播就好評如潮。(圖/LINE TV提供)

陳飛宇劇中飾演程式天才「李峋」,孤傲高冷的學霸設定,一出場就碾壓所有頂尖學生及業界人士,不過他卻有著悲慘身世,先是父親早亡,接著他為了替癌母籌醫藥費,幫同學作弊而慘遭退學,後來靠自己力量重新站起來。他要跟心愛的女友朱韻(張婧儀飾)共同創業,甚至互許終生,結果親姊姊卻遭到仇家設計,不幸車禍身亡,加上好兄弟的背叛,讓陳飛宇大受打擊。
 
陳飛宇為了替姊姊報仇,獨自謀劃一場復仇計畫,為了不讓張婧儀捲入其中,故意與她分手,最後鋃鐺入獄。讓深愛陳飛宇的張婧儀一時間完全無法接受,心裡只想著:「他的未來怎麼辦?」甚至掀起家庭革命也想去找陳飛宇,反被自己父親賞了一巴掌,軟禁在家中,一度憂鬱到生病,最終被送出國讀書。劇情上一秒發糖,下一秒就開虐,也讓不少觀眾因為太入戲,直呼心痛。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嬌喊:直接來吧! 忘情激吻「身體不自覺往下滑」
 
陳飛宇(右)首次將頭髮染成全金色,與張婧儀CP感十足。(圖/LINE TV提供)

陳飛宇戲裡為了復仇入獄,還將髮型剃成寸頭。(圖/LINE TV提供)

陳飛宇這次為了更貼合角色形象,首度把自己的頭髮漂成金色,入獄後又剃成寸頭,他表示每一個髪型都很喜歡,因為「這代表了李峋人生的不同階段」。至於覺得最挑戰的部分,還是職場的演繹,畢竟自己仍是就學中的大學生,沒有職場經驗,所以詮釋上較為困難。
 
女主角張婧儀則是周迅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身高168公分的她不算矮,不過站在188公分的陳飛宇旁邊,還是有2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她笑說:「陳飛宇是一個非常可愛善良,真摯帥氣,長得又高的人,但是每一次跟他拍戲,我經常要踩箱子(墊高),因為我太矮了。」《點燃我,溫暖你》於每週一至週三晚上10點,在LINE TV準時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飛宇#點燃我,溫暖你#張婧儀#陳凱歌#陳紅#歐陽娜娜#歐陽娜娜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81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