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網福星!阿信合照「草莓狀元」 他獲加持爆發砍22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02
阿信與西蒙斯合照,意外為對方帶來好運。(圖/翻攝自微博)
阿信與西蒙斯合照,意外為對方帶來好運。(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前往美國舉辦巡迴演唱會,主唱阿信也在今(21)日特別前往NBA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觀賞籃網與灰熊的比賽,並坐在場邊第一排觀戰。有趣的是,阿信賽前與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日籍前鋒渡邊雄太(Yuta Watanabe)拍照後,2人皆打出好表現,意外讓阿信成了「籃網福星」。

今日的籃網與灰熊之戰受到全美關注,除了是籃網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因身陷「反猶太風暴」遭球團禁賽後,再次重返球場外,西蒙斯更因為隊友克拉克斯頓(Nic Claxton)請假的緣故,成為籃網此戰的「先發中鋒」。

 

阿信一身全黑,坐在場邊第一排觀賞籃網與灰熊的比賽。(圖/翻攝自阿信IG)

睽違3年再度來到巴克萊中心演唱的阿信,也在今日特別進場看球,並且坐在場邊第一排。賽前他也與西蒙斯、渡邊雄太有說有笑,且開心合影。沒想到,阿信此舉竟意外為2人帶來加持。

西蒙斯此戰繳出本季代表作,全場攻下22分、8籃板、5助攻,且這也是他繼2021年5月26日後,單場得分再度突破20大關。另外,渡邊雄太今日也攻下16分、3籃板、3助攻,他在第4節手感火燙投進4顆三分球,更讓整場球迷高喊他的名字。

 
阿信賽前與日籍好手渡邊雄太有說有笑。(圖/翻攝自微博)

意外成為籃網福星的阿信,賽後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更新限時動態,並寫下:「贏球囉!謝謝布魯克林籃網隊。」另外,五月天日前於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上,也特別透過大螢幕播放影片,向已故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籃網#五月天#阿信#Ben Simmons#渡邊雄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