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國琳懷胎8月慘當小六!孩子爸娶別人還雇保鑣:怕我鬧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1:10
丁國琳2006年爆出未婚生女。(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2006年爆出未婚生女。(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55歲女星丁國琳保養得宜,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雖然過去常在本土劇飾演常反派角色,不過2006年卻爆出未婚生女的事件,震驚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提到此事,坦言自己是懷孕8個月了才知道自己是小六,甚至她產後9個月,對方就迅速辦了婚禮,還配置一群保鑣,怕她去鬧場。
 
更多新聞:認愛1月就分手!李妍瑾遭圤智雨怒控5罪狀 她淚崩回應

 

丁國琳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提及,她40歲時懷上當時男友的小孩,直到懷孕8個月,有媒體曝光他們戀情後,她才得知男友還有其他5個女朋友,「我是小六!」且自從戀情被公開,男方就神隱消失,之後也從沒表達過關心。

丁國琳懷孕8個月才知道男友劈腿。(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林襄突喊「會想念你們」!粉絲憂猜退啦啦隊 女神親回4字

 
更可惡的是,丁國琳產後才9個月,男方就娶了別人,還在婚禮現場安排十幾個保鑣,就是為了防堵她鬧場。不過面對前男友腳踏多條船,她也沒有為此流淚沮喪,反而很慶幸自己沒有跟對方結婚、沒有愛滋病,態度十分豁達。
 
丁國琳聽聞前男友怕她鬧場,還在婚禮上安排一群保鑣。(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丁國琳坦言,自己當時40歲,「我已經在對的時間、做了對的事『生小孩』,只是我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主持人小S聽完也點頭表示,如果這種渣男繼續留在妳身邊,反而會造成更多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國琳#美魔女#未婚生子#渣男#劈腿#腳踏多條船#小六#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31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