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小六 結果共863筆

  • 30歲累積億萬身家!十億女星國中兒更狂 在學校做「這事」賺翻

    財富女神王宥忻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白手起家的她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育有一對國二、小六兒女,對學齡教育十分注重,她特地請知名作家「晴媽咪」洪嘉穗到家中作客,親自指導她如何在十分鐘內做出可口營養的學齡兒童早餐「營養彩虹食物泥」。
    2024/03/19 14:14
  • 老闆公審偷文具!小六陸男童「29樓墜樓」亡 絕望喊:我是冤枉的

    再也無法挽回了!大陸一名12歲男童因被文具店老闆公審偷竊,還被逼寫悔過書,委屈的他隔天從「29樓墜落」,當場身亡,以死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4/03/19 09:54
  • 你抽不到啦!不滿遭嘲笑 小六童持美工刀攻擊

    近日台東一所國小,一群六年級學生,下課打寶可夢機台,其中一名男童,不滿同學笑他抽不到稀有卡,隔天到班上拿美工刀,從後方抱住同學,過程當中劃傷對方嘴唇以及下巴,同學媽媽嚇得直說這樣的行為很恐怖,還控訴學校要求她撤下傷勢照片,校方解釋是想保護學生,後續也統一管理刀具。
    2024/03/07 13:08
  • 放學打寶可夢!小六生被同學嗆爛 隔天竟拿美工刀割傷對方

    台東某國小六年級學生小瑞(化名),譏笑同學小晨(化名)《寶可夢》機台遊戲玩的爛,翌日小瑞校內仍在討論《寶可夢》,但小晨以為對方還在嘲諷,便拿美工刀作勢威嚇,過程不甚割傷小瑞下唇導致血流不止,趕緊送醫。小瑞的母親已經原諒對方,並透過台灣司法通譯協會創辦人陳允萍表示,「都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是學了什麼」,呼籲家長留心孩童的視聽娛樂狀況。
    2024/03/06 23:36
  • 正妹網紅抓姦!老公約炮、外遇朋友妻「雙不倫」 上門對質震驚:我是小六

    「園藝甜心」歐若拉外型亮眼,2022年和交往3個月的老公閃婚,原以為找到真命天子,未料迎來的是地獄般的婚姻。歐若拉上東風《單身行不行》分享,之前抓包老公外遇,搞上朋友妻子、約炮等樣樣來,追查下去才發現自己竟是「小六」。
    2024/03/01 13:52
  • 哥國小六男孩赴日巡演 秀特技散播歡笑觀眾嗨

    十一歲的小六生,一般來說,多半是愛玩的天真年紀,在日本沖繩,有一名出身哥倫比亞的男孩,跟著馬戲團表演者的父母四處演出,而他也努力學習,做個稱職的小丑表演者,一起來看看。
    2024/02/28 11:48
  • 南投小六童被「扯髮火燒」霸凌!校長挨轟消極 學校回應了

    今(24)日社群與通訊軟體群組,一則學童霸凌片被流傳討論,影片內容可見,一名國小生遭國中生扯髮毆打,過程國中生甚拿出打火機,作勢要燒受害者的頭髮。有網友質疑,受害男童就讀學校對於本案態度消極,校方回應,全案依校安事件規積極處置,已通報教育處,並請警方介入調查來釐清事實真相;南投縣警局則表示,已主動掌握相關影片進行了解。
    2024/02/24 19:16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被考倒!小六數學題「有多少顆糖」太難 全場傻眼:考文言文?

    人生會背叛你,但數學不會背叛你,不會就是不會!隨著國小的數學題越來越多元,不少家長也看得霧煞煞。最近,就有一位網友發文貼出國小的數學題,抱怨「國小六年級的數學都這麼奇毛嗎」,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神人解答。
    2024/02/04 14:30
  • 猥褻性侵國小女兒110次 狼父判關12年不服:沒那麼多次

    桃園一名父親自從女兒小花(化名)2019年升上國小六年級後,竟然會開始伸出狼爪撫摸女兒的胸部及私密處,甚至還逼迫女兒幫他口交,性侵猥褻共110次,時間還長達3年,造成小花身心受創,沒想到媽媽知道後竟然還要求女兒不要說話,希望減輕丈夫罪責。法院一審判小花父親有期徒刑12年8月,但他竟謊稱猥褻次數沒那麼多,上訴要求法官減刑,二審法院審酌後駁回上訴。
    2024/01/24 18:12
  • 偷吃12歲小六女友還要她在安親班拍裸照 超噁攝助下場曝

    擔任攝影助理的許姓男子,去(112)年間利用假名在臉書上搭訕年僅12歲的小六女童,經哄騙後進一步交往,許男竟帶著女童到MTV、樓梯間等地發生性關係,交往期間甚至多次傳訊要求女童自拍裸照,就連女童在安親班也被要求照做,許男的變態行徑曝光後也挨告。高等法院考量雙方已和解,日前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嫌,判許男應執行2年10月徒刑。
    2024/01/20 15:19
  • 女童雙手瘀青! 家長控:遭栽贓小偷、長期霸凌

    新北市一所公立國小爆出霸凌案,家長指控,讀小六的女兒,遭同學霸凌,多次被栽贓「是小偷」,還被捏到雙手瘀青,尋求導師協助還遭「吃案」,疑似連老師都有不當言語,造成女童二次傷害,教育局表示,校方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9:30
  • 小六國語課本驚見「水洩不通的掌聲」!老師嘆:都要討論怎教

    近日有小六學生的國語課文中,出現一句令人困惑的成語句子:「水泄不通的掌聲」。令學生、家長,就連老師都感到困惑,甚至在授課前都要討論該如何解釋。
    2023/12/30 12:16
  • 被控霸凌遭調查!台東小六生「當眾抓狂砸老師」 他腦震盪備案

    台東縣某國小六年級學生疑似霸凌二年級學生遭調查,未料這名小六生拿椅子砸老師,造成老師頭部受傷,警方已受理老師備案。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啟動相關調查。
    2023/12/23 16:30
  • 「9度性侵」小六童產子!桃園女班導不服判刑17年半提出上訴

    桃園有國小女老師在擔任班導期間,9次與班上小六男童發生性關係甚至懷孕產子,女老師遭判處有期徒刑17年6月,並遭解聘、終身不得聘任。桃園地方法院今天證實被告已提起上訴。
    2023/12/11 16:31
  •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時,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2023/11/20 12:10
  • 桃園女師性侵!2歲兒恐「生父男童」養大  律師認:機率高

    桃園市徐姓女老師9次性侵小六男童,並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而兒子如今已經2歲,未來若入獄,可能由生父男童所養。對此,律師解答了!
    2023/11/18 12:01
  • 還有被害人?性侵男童產子「同名」女老師PTT自爆:單戀學生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3年前因多次性侵一名小六男童,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女老師雖然已遭解聘,且終身不得任教,但仍激起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其中有人指出,數年前,曾有同名同姓的徐姓女老師在網路發文,自述單戀過班上小學生,憂心受害者恐不只一人。
    2023/11/17 12:27
  • 桃園女師性侵男童產1子「真面目」遭肉搜!判決書急改暱稱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3年前因多次性侵一名小六男童,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此案件引發網友好奇展開肉搜,發現判決書一開始並未匿名,事後這名女老師的照片也被公開,還有網友自爆曾經被她教過,及透露女老師的過往,對此,判決書也已緊急更改暱稱。
    2023/11/17 11:07
  • 桃園女師「性侵小六男童產子」 小孩滿2歲未來3結局曝光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因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而當年女老師所產下的小孩目前已2歲,日後若女老師因被判刑入獄,小孩將有3種出路,其中包含小孩生父若有意願收養,可以比照非婚生子模式,辦理領養手續。
    2023/11/17 09:51
  • 性侵小六男童懷孕!桃園女老師「未入獄」現況曝 待過8學校

    桃園市徐姓女老師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而她的過往也遭起底,在桃園、新北超過8所學校任職過。不過,判刑尚未定讞,全案仍可上訴,女老師目前未入獄服刑。對此,社會局透露女老師現況。
    2023/11/17 09:25
  • 桃園女班導「性侵小六童」還懷孕產子 地院重判17年半

    桃園有國小女老師在擔任班導期間,9次與班上小六男童發生性關係,女老師甚至懷孕產子。桃園地院9日判處女老師有期徒刑17年6月,女老師也被解聘、終身不得聘任。
    2023/11/15 19:57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沒繳作業遭辱「全家不要臉」!小六生家長怒告師 判決出爐

    桃園某國小一名黃姓男教師,對於班上一名學生不繳交作業感到不滿,多次公然辱罵這名小六生,甚出言痛斥「全家都不要臉」、「爛家長教出這種爛小孩」等。該生將黃師辱罵過程錄下,回家放給家長聽,家長聽聞後大為光火,便報警提告。桃園地院審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誹謗罪,判處黃男有期徒刑5月,緩刑3年,在判決確定後半年內要向公庫支付新台幣1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21 17:12
  • 最壞示範!遊覽車載學童集體逆向 罔顧安全網友罵翻

    台南一所國小六年級舉辦戶外教學,載著學童的遊覽車,竟然在行經台北與新北交界處時,疑似搶快雙黃線逆向,而且是兩輛同時,第一輛被卡在中間,進退不得,過程全被拍下po網,不顧學童安全引發網友怒轟,校方表示,得知消息後,已嚴厲警告旅行社,並將依合約進行裁罰扣款。
    2023/10/14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