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突喊「會想念你們」!粉絲憂猜退啦啦隊 女神親回4字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5:30
林襄是啦啦隊高人氣成員。(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是啦啦隊高人氣成員。(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啦啦隊女神林襄,憑藉甜美又性感的風格圈粉無數,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接連被質疑「進廠維修」、「二次發育」,後來又被直擊抽菸毀形象,風波不斷。眼看近日中職球季結束,沒想到她突然發文寫下「我想我會想念你們」,讓一票網友緊張急問,「不做球團啦啦隊了嗎?」
 
更多新聞:《全明星》爆霸凌!林襄1舉動被捕捉 她大改觀掀共鳴

 

林襄昨(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球季真的結束了,我想我會很想念你們的,謝謝你們很努力的想養胖我」,還附上一張她在球場上一手拿著飲料、一手提炸雞的照片,不過網友目光卻全都集中在她驚人的腹肌上,直呼「腹肌耶!好強」、「腹肌太厲害了!多吃點炸雞,真的太瘦了」、「吃炸雞還能有腹肌,真的猛」。
 
林襄炸出川字腹肌,讓粉絲驚艷不已。(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更多新聞:賈靜雯裸露戰袍超辣!她一穿「整團肉炸開」布袋奶溢出變大媽

 
而林襄寫下「我想我會想念你們」,這1句話也讓不少粉絲猜測她是否另有規劃,有網友便好奇詢問,「明年不做球團啦啦隊了嗎?該不會期待江湖再襄見吧!」對此林襄也親自回覆「明年見啦」,證實會繼續待在球團。
 
林襄發聲證實「明年見」,破除退隊謠言。(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不僅如此,她事後又再度發出一段影片,感性寫下「當啦啦隊真的是我一生中最棒的決定,也是最開心的事情之一」,這才讓粉絲放下心中大石,大讚「這笑容就超級適合啦啦隊的滿滿活力」、「襄最棒了,我永遠支持妳」、「當襄民也是我這一陣子最棒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啦啦隊女神#中職球季#樂天女孩#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8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