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上台領金馬獎」夢境成真 揪趙岱新開心慶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2:56
周興哲(右)、吳易緯。(圖/梁恩誌攝)
周興哲(右)、吳易緯。(圖/梁恩誌攝)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周興哲以《我吃了他一年的早餐》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後抱回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他透露去(2021)年曾向上帝抱怨沒有入圍,今年就成功奪獎。

更多新聞:創下金馬紀錄!「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 奪最佳動作設計獎

 

周興哲(右)、吳易緯。(圖/梁恩誌攝)

周興哲在台上表示:「真的好開心,評審頒獎給我,謝謝電影公司、導演杜政哲,謝謝經紀公司法蘭姐、綺綺,我是演藝圈長大小孩,很幸福在演藝圈成長。其實我從小跟獎項沒有緣分,在乎獎項沒有入圍,記得有一年很憤怒跟上帝抱怨我連入圍都沒有,上帝說孩子難道我給你還不夠多,自此改變我對於入圍得獎的好勝心,如今拿到金馬獎,謝謝爸媽,謝謝未婚妻 I Love You。」

他事後接受媒體採訪,坦言沒有想過會得獎,他憶起去年曾向上帝抱怨,自己重視的獎項都沒入圍,後來就創作出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周興哲有感而發說:「以我的成績、成就,好像真的沒什麼好抱怨。」也透露曾做夢拿著這個獎上台講話,12歲時只彈鋼琴還沒唱歌,就會一邊想像浪漫愛情片的畫面,對於踏入電影世界覺得美夢成真,等等會和未婚妻趙岱新及家人一起慶祝。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金馬59#周興哲#趙岱新#我吃了他一年的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5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