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斷楊冪4年! 劉愷威認愛「前妻閨蜜李曉峰」甜喊:個性很合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1:55
劉愷威爆與楊冪新戲中的「閨蜜」李曉峰交往中。(圖/翻攝自楊冪(左)、劉愷威、李曉峰(右)微博)
劉愷威爆與楊冪新戲中的「閨蜜」李曉峰交往中。(圖/翻攝自楊冪(左)、劉愷威、李曉峰(右)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2014年與男星劉愷威步入禮堂,怎料4年後雙方共同宣布離婚。不過劉愷威疑似有新歡,甚至還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對此劉愷威大方回應戀情,「我們個性很合,相處的很舒服」。

大陸微博娛樂帳號「娛超人」發文指出,網友先是在北京偶遇劉愷威牽著一名女子散步,之後12日在杭州,又有網友看到劉愷威帶「新女友」同遊,女方身分也被扒出,是目前在《愛的二八定律》中,飾演楊冪二嫂兼最好朋友的李曉峰。

 

劉愷威疑似與李曉峰在北京街頭牽手、同遊杭州。(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更多新聞:浪漫背後操翻!男星「公主抱楊冪」竟喊:拍到沒力

17日就有媒體致電詢問李曉峰的工作人員,對方則表示「不是真的」否認戀情,隨後當晚李曉峰就轉發該則否認貼文,反問「聯繫的是哪位工作人員?」疑似大方認愛。

 
李曉峰轉發否認貼文反問1句,疑似認愛。(圖/翻攝自李曉峰微博)

更多新聞:「楊冪閨蜜」變新歡?劉愷威疑帶女友出遊 甜蜜牽手遭拍

18日早晨,又有媒體拍到劉愷威擁著李曉峰做核酸,晚上劉愷威接受港媒《東方日報》訪問時透露,與李曉峰相處一些日子,兩人是透過朋友牽線認識,更坦言「我們個性很合,相處的很舒服、開心」,最後感謝大眾的關心。

劉愷威擁著李曉峰做核酸。(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更多新聞:楊冪撤檔劇突復播!愛小9歲許凱放閃 秦嵐戀小17歲弟弟

認愛消息一出,陸網反應兩極,有人樂見其成表示,「都離婚好幾年了,有女朋友也正常」、「那就尊重祝福吧」、「他保護她,承認自己女朋友的存在沒什麼問題,挺好的」、「尊重祝福!希望愛情事業都好」。

但另一派提出質疑,「就非得這個時候認愛?」、「早不說晚不說,女方本來就是圈内三線開外,現在趁著楊冪的劇上了,正好新女友在裡面演配角,這時候營銷誰賺」、「聽說現在是新女友和前妻合作的新劇剛上,算是有熱度的時候」。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冪#劉愷威#新歡#閨蜜#愛的二八定律#李曉峰#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4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