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手投足散發優雅! 林青霞返台亮相開金口唱京戲「不復出演戲」

記者 洪儀婷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蕭明正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9:48

婚後定居香港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相隔三年多回台,在今天(17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68歲的她風采依舊,不時露出燦笑,她也分享前一天品嚐台北一間麵店,透露每次回台都一定會吃,這次一時興起,還自己當起廚娘親自煮麵。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跨越世代的巨星,現在要叫她一聲作家林青霞,歡迎。」

桃紫色禮服領小露性感,胸前閃亮珠寶點綴,不敗女神林青霞替時尚活動站台,大批媒體及粉絲一睹風采。

藝人林青霞:「本身優雅,(戴上項鍊)會感覺更加優雅,哇趁機演戲。」

 
多年沒演戲舉手投足,讓一旁黃子佼直呼,如同在看現實版的暗戀桃花源。睽違三年多回台的林青霞,前一天還曬出在台北知名麵店親自下廚煮麵。

藝人林青霞:「最喜歡吃的小吃店,每次來都要去,他們那麼腳踏實地,做了幾十年還是這麼好吃,所以我就有一個衝動去跟他們一起。」

林青霞當天戴著軍帽當起廚娘,她說當作家後對任何事情都保有好奇心,但對於外界期待回歸戲劇圈。

藝人林青霞:「決定40歲以後就要在人生要有一個轉變,沒有想要考慮任何復出的機會嗎?沒有考慮。」

圖/TVBS

透露近期開始學素描,未來想當街頭畫家還培養了這項新才藝。

藝人林青霞京劇《三家店》:「將身兒來至在大街口,掌聲哇。」

大方開金口一唱平易近人的林青霞,日前在機場遇見黃秋生,主動攀談還誇讚演戲很好,事後黃秋生PO文很驚喜。
 

藝人林青霞:「我看到別人的長處,我最開心就是我能告訴他,很喜歡給人意外的驚喜。」

圖/TVBS

港星黃秋生:「(林青霞說)只是想告訴你,你演技很好我很欣賞,林青霞林青霞林青霞,後她就走了。」

見過大風大浪的黃秋生當下愣住,上飛機還在回想應該沒聽錯,是林青霞本人,成為黃秋生來台途中美好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黃秋生#素描#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