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前議員爆紅 明星女兒驚曝:要出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2:37
陳沂母親搭捷運被路人拍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陳沂母親搭捷運被路人拍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先前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婦人頭上和臉上扎滿38針,搭乘台北捷運坐在博愛座上淡定織毛衣,讓許多人看了都傻眼。沒想到照片一出,網紅兼女星陳沂認了「她是我媽」,才讓人驚覺原來婦人是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近日陳沂更爆料母親自覺比女兒還要紅、驚語「要出道」,網友也紛紛敲碗盼陳雪芬能開粉專。

更多新聞:猝逝3天前發文現徵兆!鳳梨哥哥悲嘆「最後一夜」竟一語成讖

 
 
近日赴日本旅行的陳沂,今(17)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稱,大家好奇貝拉魚(媽媽)為什麼沒有跟我一起旅行?原來是陳雪芬和朋友跑去京都,要在當地賞楓賞一個月。

更多新聞:偷吃害兒遭公開羞辱!男星腫瘤纏身 悲嘆「他以我為恥」
 
陳沂曬出媽媽的旅遊照。(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說媽媽覺得自己很紅。(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說自從媽媽前陣子以「針頭人」造型上遍各大新聞後,就覺得自己很紅,而且比女兒還要紅,她還附上2張照片佐證,稱媽媽「每天都會傳來網紅與楓葉的合照,有的還當景點旅遊節目在介紹,就是一種要出道的態勢!」有趣的是,陳沂叫媽媽照片要用美圖拍,陳雪芬還不屑地說自己這樣已經很美了、皮膚很好,讓她感慨「熱愛稱讚自己這件事,絕對是遺傳,無誤!」

更多新聞:結婚才1年!女星驚爆「岳母開戰女婿」導火線竟因一台冰箱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大讚貝拉魚真的太可愛,直呼「趕快讓她辦粉專啦」、「求什麼保養品 」、「貝拉魚的皮膚超級亮」、「皮膚很澎皮很好欸」、「妳媽媽獲勝」、「貝拉魚還會網美照,好可愛」、「皮膚真的在發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插38根針#針灸#婦人#陳沂#貝拉魚#陳雪芬#前議員#出道#爆紅#陳沂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186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