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吳昱廷自爆作弊被抓包 「悽慘下場」曝:搞死媽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1:12
吳昱廷有著英國皇家鋼琴八級檢定的驚人實力。(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吳昱廷有著英國皇家鋼琴八級檢定的驚人實力。(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在《原子少年》擁有超高人氣的吳昱廷,擄獲無數少女心,曾向媒體透露自己其實也有崇拜的偶像周杰倫,故先前於Instagram上傳自己彈奏〈最偉大的作品〉MV中的鋼琴曲,引起粉絲瘋狂分享。因北流文化館大廳正展出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周杰倫與桂綸鎂兩人的定情鋼琴,董事長黃韻玲特別邀請吳昱廷到場參觀,讓吳昱廷一秒化身追星小粉絲,興奮地拿起手機狂拍。

更多新聞:張若凡冒雨挺同志遊行 曝跨性別友人找工作因「這原因」遭拒落淚

 

黃韻玲(右)特別揪吳昱廷(左)合作四手聯彈。(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因吳昱廷有著英國皇家鋼琴八級檢定的驚人實力,黃韻玲特別揪吳昱廷合作四手聯彈,期望重現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經典橋段,由北流另安排在園區內新開幕的「繆思鋼琴」大展琴技。只見兩人用眼神交流示意,便彈奏出優美旋律,而當最後一聲琴音一下,兩人興奮擊掌,展現十足默契。

更多新聞:張信哲遇疫情攪局損失5千萬!演唱會霸氣喊「不找嘉賓」原因曝光

吳昱廷分享,爸媽得知兩人要合作的消息,一直督促他要好好練琴,希望有好的表現!對此,黃韻玲給予滿滿肯定,她表示:「昱廷的表現讓我非常驚豔,原來他古典底子這麼厚實,相信未來在音樂創作的路上,昱廷定會帶更大家更多驚喜!」有趣的是,黃韻玲與吳昱廷選在古董鋼琴旁拍照留念,卻在閒聊時發現吳昱廷竟與黃韻玲兒子Arthur差沒幾歲,讓黃韻玲忍不住說:「照片中的我們就像母與子」,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提及對黃韻玲的印象,吳昱廷自招小時候就是《超級星光大道》的鐵粉,他表示:「最喜歡小玲老師的〈改變〉,無論歌詞、旋律都很厲害!」值得一提的是,有英國皇家鋼琴八級檢定驚人實力的吳昱廷,分享小時候練琴的甘苦談、時苦笑說:「練琴很無聊很辛苦,但彈琴是快樂的!」儘管小時候不喜歡練琴,吳昱廷卻透露喜歡自己亂彈,在練習過程中才理解彈琴其實就像做任何事情一樣,需要經過辛苦的磨練才能自我體會到成就感,進而樂在其中。

吳昱廷小時候作弊被抓包。(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他更自招小時候被媽媽逼著練琴時「作弊」被發現、而差點把鋼琴弄壞的糗事。雙子座有著小聰明的他笑說:「以前媽媽要求我同一首曲子要彈十次,然後就放十個積木在鋼琴上,說彈完一次,就可把積木從左邊移到右邊,但我有時都會作弊,一次多拿兩個放過去。有一次,積木不小心掉到直立式鋼琴裡,媽媽還千辛萬苦的把積木撈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昱廷#原子少年#黃韻玲#周杰倫#鋼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3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