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7:39
吳念軒(右)與夏朧在《仙女姐姐來我家》拍甜蜜婚紗照。(圖/衛視提供)
吳念軒(右)與夏朧在《仙女姐姐來我家》拍甜蜜婚紗照。(圖/衛視提供)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更多新聞:李程彬公開理想型!「屁股大」加分 霸氣喊:喜歡就喜歡

 
 
夏朧為戲披白紗,坦言自己其實不嚮往婚禮。(圖/衛視提供)

吳念軒回憶拍攝婚紗照當天情形,笑說:「那天因為拍攝空間狹小,除了工作人員之外王家人又很多,但廁所只有一間,我那天一直在憋尿。」不過他一看到夏朧穿上漂亮白紗現身,忍不住大讚很美、很有氣質。談到拍攝婚紗跟婚禮兩場戲,夏朧共穿了兩套不同婚紗,雖然都很美,但是一穿上就很不方便,不管走路、吃飯或上廁所都很麻煩,讓她笑說:「當新娘真的好累!」
 
婚禮一開場,新郎吳念軒表演超過60秒的帥氣舞蹈秀,引起全場尖叫鼓掌聲不斷,讓人以為他苦練許久,沒想到只練習幾次就上場,拍攝時還一次就OK。吳念軒笑說,還好自己大學有參加過一年的熱舞社,而且第一次螢幕舞蹈處男秀就獻給了《仙女姐姐來我家》,他說:「學跟練總共3個多小時而已,對自己在這樣僅有的時間裡有這樣的表現,給自己打80分了,如果有更多時間我想帶來個後空翻。」還不忘開玩笑:「我大學學跳舞就是為了今天!」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評析/游安順熬38年擒獎大熱 林家棟、張孝全成勁敵
 
吳念軒在婚禮戲中,表演超過60秒的帥氣舞蹈秀。(圖/衛視提供)

中法混血的夏朧,劇中紮紮實實地經歷一整套的台灣傳統婚嫁習俗,包括壓箱禮、丟扇子、米篩遮頭、過火盆、踏瓦片、包紅包及奉茶,她坦承自己是屬於比較「新女性」個性,這樣的婚嫁歷史與文化雖然很有興趣、拍得很開心,但藉由拍戲體驗過就好。
 
夏朧笑稱自己其實不嚮往婚禮,因為一想到要處理許多繁雜的事情就累,覺得愛一個人不需要正式的婚禮、婚紗及喜酒,兩人之間的承諾才是最重要、最美好的。問起吳念軒夢想中的婚禮是怎麼樣?他直言:「希望可以在戶外的大自然,大家穿著輕便但有主題,食物一定要好吃,現場放的音樂好聽,一整天的活動都不無聊,就是一種很舒服,而且要讓大家都玩得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念軒#夏朧#仙女姐姐來我家#婚禮#婚紗#婚紗照#吳念軒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049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