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家中猝逝」享壽64歲!慘遭尪外遇 愛女悲痛失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4:19
資深女星過世,享壽64歲。(圖/翻攝自推特)
資深女星過世,享壽64歲。(圖/翻攝自推特)

演藝圈又墜一顆星!日本女星松原千明今(16)日傳出死訊,證實10月8日已於夏威夷的家中逝世,享壽64歲。事實上,松原千生前遭到丈夫劈腿,她才帶著女兒移居美國夏威夷,怎料如今過世1個半月,噩耗才曝光傳回。

更多新聞:28歲男星罹骨癌!「腫瘤吃掉半根骨頭」崩潰:痛如骨裂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松原千明晚年身體不佳,證實10月8日在夏威夷的家中逝世。而附近鄰居透露,松原千明因為長期身體不適,都把自己關在房中內,現在她家中物品已經被家人取走了。

松原千明(圖右)晚年定居夏威夷。(圖/翻攝自推特)

松原千明這一生可說是轟轟烈烈,父親是一名演員,母親則是寶塚歌舞劇團演員,她從小在父母的薰陶下,以演員身分出演電影出道,活耀於演藝圈。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婚內劈腿!擁壯男「親密畫面」全被拍 消失近況曝

松原千明當時還與人氣極高的石田純一交往,談戀愛7年後結婚,並生下愛女,在演藝圈是一對佳話。不料,丈夫1996年和模特兒爆婚外情,甚至語出驚人「不倫是文化」震驚社會。

松原千明後來與劈腿的前夫和解,放下曾經的恨。(圖/翻攝自推特)

松原千明1997年帶著女兒離開日本,移居夏威夷,並成功與丈夫離婚,後來在美國的第二段婚姻也是失敗收場,晚年一個人生活。據悉,松原千明離世讓家人大受打擊,女兒IG已經1個多月沒有更新,甚至刪掉大半的私人照,連朋友傳的LINE沒有已讀,讓朋友相當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深女星#資深女星過世#夏威夷#松原千明#劈腿#偷吃#出軌#外遇#過世#資深女星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091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