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開箱「天后闆妹」豪宅! 精品包、鞋全包色...成流量密碼?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4:29

你平常喜歡看什麼類型的網路影片?藝人王思佳主持的網路節目,近期到直播主「闆妹」的豪宅開箱,發現闆妹不論買包或鞋,喜歡的就包色,讓王思佳直呼「妳真的會被罵!」但確實這類浮誇開箱影片似乎是流量密碼,類似題材作品,觀看次數都不低。

圖/翻攝自Youtube  女人我最大

 
直播主天后闆妹vs.藝人王思佳:「還是我們同時,有點來不及了,史上最隨興的開箱,眼睛都不要眨啦,快一點、快一點。」

藝人王思佳主持網路節目前進台中,來到直播主「闆妹」的豪宅,映入眼簾的是一堆還沒開箱的精品包。

直播主天后闆妹vs.藝人王思佳:「這妳不是有一樣的,那是LV的這是DIOR,沒有妳剛剛也有這個妳忘了,包色啊,喔你真的是包色,妳拿出來給觀眾朋友,妳真的會被罵不會啦。」

 
明明不久前,才在另一個空間,開箱過同款「霧霾藍」包,現在又有一個鱷魚皮款,原來包包鞋子都要包色,只是回過頭來,闆妹透露起初接到邀約有些抗拒。

直播主天后闆妹vs.藝人王思佳:「(粉絲會認為)賺我們的錢,買這些東西,酸民的思維,可是妳不能這樣講啊,因為通常會講這些的人,他們都沒有跟妳捧過場,對啦闆妹平常也不會去炫這個。」

雖然酸民滿坑滿谷,但這類浮誇開箱,似乎真的是流量密碼,闆妹第一集半個月觀看次數64萬,第二集上線半天就已經14萬,同個節目先前點閱也很高。

藝人王思佳vs.森田:「他們家的老花,你就有一個兩個,這個也是他們家的三個四個,五個六個。」

森田的億萬豪宅,裡頭的包包也是全套買,影片觀看近50萬次,還有王思佳也揭密自己的家。

藝人王思佳:「這個展示空間,我就決定要把我很多,很漂亮的包包,我希望它們集結成對。」

每個包款琳瑯滿目,空間也走華麗誇張路線,畢竟每天的生活空間,自己過得舒服最重要,拍成影片讓觀眾一窺明星日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思佳#開箱#豪宅#精品#節目#闆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1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