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秒狂晃片網全暈!米可白「恢單尺度超開」爆乳險掉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5:17
米可白先前曾在1個半月內狠甩6公斤肥肉。(圖/美体專科提供)
米可白先前曾在1個半月內狠甩6公斤肥肉。(圖/美体專科提供)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身的36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2019年和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今年4月被爆出疑似有新歡,事後她大方認愛,稱男友是一般上班族,盼外界給空間。米可白恢單後,可說是尺度越來越大,日前一段15秒「激烈晃動片」才引起暴動,近日她喝咖啡才一個轉身側乳又險些掉出。

更多新聞: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米可白日前一段15秒狂晃片引起暴動。(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對著鏡頭熱舞的15秒影片,畫面中她身著一件淺棕色小外套,內裡搭配超低胸黑色小可愛,傲人的北半球隨著她做出各種超萌的姿勢不停激烈晃動。儘管米可白自嘲是「阿姨帶動跳」,並稱拍了30次最終還是跳錯,但狂晃片已讓大批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陳紫渝4年前嫩照流出!竟是熱音社主唱 網驚:怎差這麼多
 
米可白喝咖啡側乳險掉出。(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前日(13日)米可白又釋出另一支短影片,這回她換上幹練的格紋西裝外套,裡面同樣是低胸黑色小可愛,她將原本用來遮在胸前的咖啡拿起來飲用時,豐滿的D奶若隱若現露出,下一秒米可白轉身離開,側乳更險些要掉出。
 

更多新聞:怨妹子「見面2次還不給」!和尚鹹濕對話網驚呆:雙修渡厄?
 
影片一出,再次掀起上千網友朝聖,紛紛驚呼「不知不覺就從天亮看到天黑了」、「今天頗熱外套是多餘的」、「很胸」、「越穿越辣 頂不住啦」、「拳頭硬了」、「可以將外套脫下來嗎」、「越來越正了」、「太誘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離婚#尾牙大王#恢單#尺度#狂晃#側乳#爆乳#低胸#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612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