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系列》苦情天后昔慘賠6千萬!63歲「驚人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2:12
王淑娟與崔佩儀主演《女人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崔佩儀臉書)
王淑娟與崔佩儀主演《女人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崔佩儀臉書)

63歲資深女星王淑娟80年代以《花系列》劇集紅遍全台,昔日多飾演悲情人物,因而有「苦情天后」封號,為了照顧罹癌的父親,選擇在當紅時刻,淡出演藝圈,期間一度投資失利,慘賠近6000萬,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網驚爆攜「千萬嫁妝」結婚!男方身份曝 楊繡惠笑回6字

 

崔佩儀2020年也同框「花系列」女主角。(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更多新聞:「看不慣有人比我智障」!輕度智障男選里長 超狂政見網跪了

崔佩儀14日在臉書曬出1997年與王淑娟主演中視晚間連續劇《女人花》的劇照,她誇讚對方,「姐姐一直是一個很有溫度和智慧的女人」,事隔25年後,兩姊妹聚餐,她感性表示,「珍惜這份友誼,25年一眨眼的功夫。」並附上同框照。

 
崔佩儀與王淑娟曾主演《女人花》。(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爆離世!享壽87歲 恬娃心痛哀悼:已當天使了

對此,王淑娟則表示,1997年《女人花》裡的兩個新娘子,25年之後,依然可以坐在一起談天說地話家常,「真是我們的福氣啊」。只見聚會照中,打扮相當時尚的崔佩儀身穿橘色五帽T,搭配時髦太陽眼鏡,而王淑娟則圍著絲巾,氣質非凡,兩人事隔25年,依舊保養得宜。

崔佩儀與王淑娟曾聚會。(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更多新聞:母珍貴物遭竊!楊繡惠報警怒轟「去死」 監視器曝結局逆轉

貼文曝光後,讓粉絲掀起回憶殺,紛紛留言感嘆,「想再看兩位飆戲,或是重播花系列」、「好懷念當時追劇的時光」、「好想再看到2位一起飆戲,真的超級吸睛」、「知道九點半的花系列的已經是五六年級生啦」、「最喜愛的二位女主角,千金小姐&良家婦女」、「兩位姐姐演戲都是一流的」、「兩位女神相聚歡」。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淑娟#崔佩儀#花系列#苦情天后#女人花#王淑娟崔佩儀#王淑娟近況#花系列王淑娟#花系列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3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