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夫人歡慶48歲生日!重量賓客雲集「驚見這大咖天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42
賈永婕(圖左)、孫芸芸(圖右)一起為曾馨瑩(圖中下)慶生。(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圖左)、孫芸芸(圖右)一起為曾馨瑩(圖中下)慶生。(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今(11)日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48歲生日,每年的這天總有許多大咖為夫人慶生,稍早「抗疫女神」賈永婕曬出幫好姐妹慶生的照片,除了驚見最美名媛孫芸芸,連主持界大咖天后都來了。

更多新聞:驚長巨大腫瘤!女星「入院動刀插引流管」疑陷低潮突發負面文

 
 
賈永婕今在臉書上曬出幫曾馨瑩慶生的照片,可看出前後約了不同大咖,第一張可見賈永婕獻上一大束粉紫色花束,上頭還寫道「親愛的馨瑩,願一切美好永遠伴隨著妳,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賈永婕送上一大束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圖右)和主持天后陶晶瑩(圖左)一起為曾馨瑩慶生。(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畫面中曾馨瑩穿著黑色露肩金鏈上衣,身旁還有好久不見的名媛孫芸芸,穿著米色上衣配激短褲展現火辣身材。而另一場景則是賈永婕和主持天后陶晶瑩一起為曾馨瑩慶生,三人舉杯同樂看來相當愜意。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認了婚變!驚爆妻「離家出走半年」電話訊息不接不回
 
賈永婕(圖右)和主持天后陶晶瑩(圖左)一起為曾馨瑩慶生。(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事實上,每年曾馨瑩生日總有許多大咖現身,讓人驚喜連連,像是去年(2021)她47歲生日時,不僅賈永婕、前主播蔣雅淇、蔡依珊和徐若瑄等人都陪她歡度,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也驚喜現身,當時曾馨瑩曬出和徐若瑄、徐若瑜姊妹、蔡依珊和陳妍嵐的合照,還自封「女五堅情姐妹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曾馨瑩生日#大咖天后#孫芸芸#賈永婕#陶晶瑩#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6

0.2073